曹县—李发娜_看图王.JPG

李发娜

2020-03-14 18:31:00 来源:  作者:

  许诺一定要兑现,守信是取信于人的第一要素,是立身处世之道,保险本身就是一种无形的商品,更多体现于我们的服务。只有做到诚信才能在这个行业长久发展,才能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体现!

  一、无诚则无德,无信事难成

  李发娜经理自2014年加入公司以来,一直在充满挑战性的工作岗位上勤奋耕耘,为保险事业的发展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工作中,她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听话、照做、执行,认真做好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身为一名高级营业部经理,她恪守公司的各项制度,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从业近6年来,从未发生过因工作失误造成的不良事件,同时也受到她服务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在工作和考核中被树为优秀和榜样,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李发娜经理入职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除去工作时间,她最爱做的事就是学习,积极做好笔记,公司组织学习的各个课件、视频,她都会反复聆听、观看,并及时做好记录,活学活用所学知识,她自己学明白后,还将自己的感悟及时分享给自己的团队,帮助团队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理念和业务问题,在大家的眼里,她同样是一位优秀的团队长。尤其在自己的保险服务工作中,她一直笃定诚信,保持高度的热情和正能量。对待自己的客户,她一直尽心尽责,耐心为各类客户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始终以自己专业的素质来为客户提供服务,深深懂得保险行业要想取得成功,就一定要坚持诚信、合规,服务致胜。

  二、做好服务,知行合一

  李发娜经理经常主动上门拜访客户,向客户做好保险品种的宣传解释工作,并且她会细细聆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的做好记录,以便自己可以及时了解保险客户的动态,她还严格遵守商业秘密,保护好被保险人的利益,为保险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的服务。

  李经理回忆,记得2015年,有一个客户找到她想要买一份健康险,这个客户是一个“顽固客户”,李经理之前拜访过她好几次,都没有签成,这次突然主动找到李经理,让她的心里产生了疑虑。于是,李经理就询问这个客户,为什么之前找她好几次她都不买,而这次却突然积极主动地想要买保险了呢。这个客户支支吾吾,李经理察觉到了不对劲,以自己的从业经验,她做了推测。于是问客户是不是生病了。原来这个客户刚刚于前不久前因胆囊炎住了医院。听闻这个消息后,李经理为客户做了耐心的解释。这位客户可以投保,但是,必须需要提供住院的相关病例,对病情进行如实告知,这样做,也是对客户负责任的体现。这位客户被李经理耐心的解释,专业的知识以及诚信的原则所打动,顺利在她这里购买了一份健康险。过了一年之久,有一天,李经理又接到了这位客户的电话,“李经理,我的孩子满月了,有时间过来,我给孩子买一份保险,别的保险业务员都快把我家的门槛踏平了,但是我只相信你”,这位客户正是被李经理一年前那次再正常不过的服务所打动,觉得李经理诚信靠谱,在这里买保险放心。

  这只是李发娜经理从业多年以来众多客户案例中的一个。6年来,李发娜经理正是以自己优质的服务以及诚信的原则,感染着客户,同时也感染着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三、以身作则,积极弘扬诚信文化

  李发娜经理目前团队42人,李发娜经理一直以来不光自己讲究诚信,也一直在团队中积极弘扬诚信文化,让每一位组员深刻认识诚信展业的重要性,在2018年3月,李发娜组一位新人郭老师刚入司,想给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保险,但是原先有过肺炎住院记录,郭老师想着隐瞒病例直接投保,但李发娜经理知道后积极给郭老师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并说明一单隐瞒后续出现是否能正常理赔,以及后续自己的职业发展也会受到影响。新人听过后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如实告知。正是通过这样一次次的不断身心教授,团队组员也深深明白到诚信的重要性!正是通过诚信的经营,李发娜经理也得到最好的汇报,2018年12月份成功晋升营业部经理!

  李发娜经理表示,今后它依然会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着“快理赔 ,优服务,诚信为本”的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继续进行学习,从源头持续提升自己的服务首屏,形成长效机制,贯彻诚信理念,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持续稳定和健康的发展。

  诚者,道也;诚信者,扬新华之道也!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