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胡海艳_看图王.jpg

胡海艳

2020-03-14 18:32:00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新华的各位精英大家上午好,感谢公司给予我线上和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感谢所有内外勤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培养。

  成功第一步,打造知名度,我是来自菏泽成武支公司的胡海艳。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新华,好多人听到我名字都会送上一句:“海燕呐长点心吧”自认为也是心眼阅历社会经验不够,并且我们所有的培训还都是免费的,这样一学已经是9个年头,本来是抱着试试玩的心态,是新华的培训和培养给了我一份一辈子值得学习奋斗事业。同时也感恩我的黄金领路人张文华师傅。

  个人介绍

  教育背景:大专学历

  职业背景:全职妈妈

  签约时间:2011.10.20

  现任职级:高级业务主任

  主要荣誉:理财规划师

  四星级讲师

  星级理赔师

  多次获得:展业能手

  诚信大使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险与我同行

  人们常说:风险无处不在,我却说:机遇也无处不在。在我们的生活中,遭遇不幸的同时又与保险相遇,我们的未来将从拥有保险而改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比风险发生的时间更不肯定,也没有一件事比保险的承诺更加肯定。

  保险=万一+一万。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从事保险营销这么多年来,我渐渐明白,只有种下诚信的苗,才能结出诚信的果,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除灿烂的鲜花,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诚信营销,诚信服务也让我们的事业变得精彩。

  随着专业的不断学习和提升,我们开始对客户的规划越来越全面,通过保单体检发现了保障缺口,做到规划老百姓眼中的好保险,全面保障让爱无忧,住院无忧,大病无忧,意外无忧,豁免无忧。有些事情,总会在你怕什么来什么,作为一个保险营销员每天都在和风险赛跑。以身作则,诚信经营,2019年12份的一个客户,孙女士,通过客户转介绍,想给老公买一份健康险,当时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客户沟通,为什么要主动买保险,过去的时间里有没有住过院?如果有一定要说,公司会通过健康状况进一步审核,我们不值管你买保险,更重要的是要管理赔,通过一番讲解,客户说2018年1月份因为咳嗽得了肺炎,第二天协助客户在医院打印了病历,通过审核,公司连续下了三次体检,第一次做了胸部C体,提交了体检结果,接着又下了身体13项体检,再次提交了体检结果,公司又下了彩超体检,全身检查了一遍,一份保单基本上周转了一个月的时间,查体的费用,超过了保费的三分之一,每次开车来回接送客户,客户说买个保险能麻烦,我告诉客户,现在麻烦就是为了未来理赔是不麻烦,如果我们不如实告知,保单当天都通过承保,还是那句管买管赔,同时你也应该体验了,保险公司不是有钱就能买到保险,有钱更需要有资格才行,经过一番周折,客户孙女士给丈夫投保的健康无忧宜家保大病险顺利通过,住院医疗和高端医疗被延期一年投保,当客户得知医疗延期一年,小两口不能接受,说你们公司玩牢靠的,那我们也玩牢靠,我们明年再买,如果客户不接受,查体的钱全部自己承担,做为销售人员,我们的压力也很大,总感觉面子也过不去,拿着合同再次来到客户家里,给他们两口详细讲解了一遍,并告诉他们明年的身体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明年买一样还需要把这些流程在走一遍,这不是不是公司针对你们这一个客户,所有的审核结果都有我们省公司下发,我把乙肝携带者的案例告诉他,不值加费,并且还因为肝引起的所有疾病都免赔,你们的不但没除外,并且还顺利通过,不是我们公司针对你们,每家公司审核都是一样,通过我苦口婆心的讲解,客户得心里也平静和平衡了,客户突然醒悟了,感觉自己和别人相比自己还是幸运的,一家人又高兴的把我送出了家门,春节还打电话说要请我吃饭,通过疫情肺炎的发生,客户更感激当初的对她们的劝说和服务,再次打电话道谢如果当初不买,现在肺炎能严重,想买也买不上,有空了还的请你吃饭。因为我们懂得客户得需要,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与客户同在。

  2015年,张女士为其母亲偷偷购买了一份健康险,保费6500,娘家两个弟弟和父亲都不认可保险,张女士每年省吃俭用为用为母亲存保费,她是一名佛教信仰者,2019年告诉我,人家说我妈今年有灾,要不我在给她买份100的老年险吧,我笑了笑说,你还成仙了,就这样又增加了我们新华人寿的老年险一份,就在2019年的9月份,农忙时母亲不慎摔倒骨折,一个手术下来,花费了26000,协助手续办理全,我在客户家中用移动理赔办理完后,让客服人员10点多扫描了,在下午2:00左右理赔款就到账13000,客户第一时间手机截屏就发给了我,说:没想到理赔速度这么快,100元的老年险理赔金额8000,长险上附加的理赔金额5000,张女士把理赔截屏发给了自己的弟弟和亲人,他弟弟说,还真给钱 ,随后我做了暖冬理赔行动,带着大米和油拜访慰问了张女士的母亲,老人很是感动,通过专业热情的服务,张女士弟弟全家4口人同时买了我们的畅行无忧A和百万医疗,媳妇购买了多倍保,为两个孩子购买了健康无忧宜家保,金杯银杯都不如客户得口碑,只有好的服务,才有好的转介绍,保险就是拿个芝麻换个西瓜,换不来西瓜,我们还存了一锥芝麻,保险无论多少,用时一定要全有要有,而不是依赖幸运。

  每做一份保单,我都会坚持询问和讲解如实告知的原则,不隐瞒客户,不诋毁同业,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在这些过程中,不断体现我们的热情与执着,热忱与服务,以尽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的品质与品味,为客户提供让渡附加价值的优质服务与增值服务。

  没有风险就没有保险,正因为风险无处不在,我们才需要人寿保险,生活中有许多事,是因为有了对照,才倍感珍贵,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保险也是一样,只有当遭遇了风险,才能真正体会保险意义。宣传保险是我的责任。

  正如胡适所说"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做长大的准备,如此而已。今天准备明天这是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备儿女,这是真慈爱,不能做到这三步,不能算做现在人!”

  路在脚下,打好行囊,昂首阔步,努力:向前 、向前、向前,在始于足下的千里之行的征途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成功无它,用心而以。

  保险,与我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