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刘国英_看图王.jpg

刘国英

2020-03-14 18:37:00 来源:  作者:

  诚信是立业之根本,是保险行业发展的基石。新华保险刘国英自2012年入司以来,始终奉行以“诚信为本”的原则,竭诚为客户服务,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深得同事们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一路快速成长,刘国英多次获得公司“展业高手”、“健康之星”、“县级劳模”、“伯乐营业组”等称号,是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讲师名人堂成员、国家二级理财规划师,荣获2019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诚信大使”称号。入行八年的保险生涯,其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对诚信的坚守。用她的话说“保险不是买和卖的交易”,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和责任!她曾说:诚信要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根据客户的家庭经济收入量身定做适合的保障。她认为,尊重规律,敬畏工作,将保险作为发展的事业,用专业的知识规划出美好人生,规避未来风险,是对客户最大的诚信和守护。

  1、以诚为本,以信服人,打造诚信品牌

  “做保险,先做人,保险是老实人干的活,诚信是我们每个人的生命”,这是刘国英经常放在嘴边的话。做为一名寿险营销员,刘国英始终如一,坚持用专业的知识、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周到的服务来获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2016年11月份的一个早晨,刘国英的一个客户急促的打电话,说想给孩子买份50万保额的健康险。面对突然来的保单刘国英还有点小高兴。但在后来的交谈当中她却发现孩子不幸患了白血病,需要治疗费最低是50万。客户看到其他的病友有保险赔付,也想给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保险。刘国英拒绝了客户的购买要求,同时为客户做好了充分的解释。客户虽然没有能够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上保险,但对刘国英的为人表示高度认可。最后面对这样的不幸,刘国英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孩子做了捐赠,虽然不能把保障送到客户的手中,但至少可以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当事后回想起这段经历的时候,刘国英强调:这么多年经常遇见这样的事情,很多客户出于身体的原因已经买不上保险了,但我们始终要为客户着想,把客户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我们情愿少签单或者不签单也要合规经营,遵守诚信最大化原则,这可是我们的根本,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以诚为本,以信服人,才可以让我们长期发展下去。无论是签单还是理赔,我们都要坚守诚信底线,让诚信之花在各个环节绽放,我们的品牌才能不断提升。

  2、树立诚信文化,把诚信铸造成为团队发展的基石

  刘国英从最初的懵懂营销员到如今优秀的团队长,她深感职级越高,责任越大。因为每一张保单都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诺。团队的稳定发展离不开文化的支撑,她认为团队文化的灵魂或者基石依然是诚信。首先,作为团队长应该以身作则。她要求团队所有主管严格要求自己,讲诚信、守信用,才能带好团队。其次,严抓源头,她对每一位加盟团队的属员都会强调:一定要诚信展业,合规经营。走进营业部训练师,总能在最醒目的位置看到保险营销员从业基本准则。再次,同时作为一名优秀的兼职讲师和星级训练师,她对新人讲的第一堂课也总是围绕着诚信内容而展开。每次二早,刘国英都会严格训练,让每个属员苦练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言必出,行必果”的承诺得以兑现,才能让客户信服,这也是团队诚信文化的基本要求。从最初的几人、十几人到现在冲刺百人营业部,刘国英和她的团队们正在践行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在保险事业道路上不断绽放着光芒。

  3、忠于保险事业,在寿险道路上奋斗终生

  郭女士和刘国英一起长大,两人曾是非常要好的闺蜜和同学。可自从郭女士得知她从事了保险工作之后,和她逐渐疏远了起来,心思敏锐的刘国英也看出了同学的心思,她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想着坚持努力,让时间来证明自己的选择。一晃六年过去了,这期间刘国英一直坚持辛勤的工作,送合同,办理赔,做宣传等等,这些也让郭女士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2017年她们共同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本来定好的这场聚会都不谈工作,但那天郭女士竟然破天荒的跟她说想给孩子买保险,想让她帮助挑选,就因为通过这么多年的观察,相信她的专业能力和人品素质。那一刻刘国英热泪盈眶,她为朋友的信任感动,深感这些年的坚持和努力没有白费!

  但万万没有想到,2018年8月16日,该同学的小儿子被确诊为肾母细胞瘤。当朋友哭着给她打电话时,刘国英呼吸有些急促,她想:对一个8年没有孩子,喝了几百副的中药做了数不清的治疗,遭了那么大的罪,求来了两个宝贝,对方一定没有办法接受孩子生病的事实。刘国英凭借自己的专业素养,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很快新华保险将21万理赔款给付到客户账户当中。据她介绍,因为有了这份保障,孩子不但健康返校,还用剩下的钱开了一家小饭店,买了一辆小车,过着无比幸福的生活。同学还经常给开玩笑的说:“有惊无险啊!如果当时给孩子买100万的保障多好啊!”也许这就是保险,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谛吧,它虽然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刘国英说她宁愿就是一个“跑保险的”,因为她正在和风险赛跑。若是跑在了风险前面,就可以让更多的幸福家庭免受苦难;若是跑在了风险的前面,可以让更多的人再次筑起幸福的希望;若是跑在了风险的前面,可以让更多的人生成为一生的赢家。

  一份保障,一份承诺,终身守护。很多客户都有“将来你不干了,我的保单怎么办,我去找谁服务”诸如之类的顾虑。刘国英谈到:“对客户最大的承诺其实不在于签单、服务或者理赔,而是在于对职业的忠诚,是否拥有保险信仰并在这个行业长期干下去。我会把保险作为我终身的事业来做,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客户,我会一直都在,而且如果有条件的话我还要把这份事业传给下一代。”

  保险不是两个字,不是一纸订单,更不是一份业绩,它是写满了爱和责任,是每一个保险代理人的一生承诺。拥有保险信仰,让保险走进千万家庭。忠于客户、忠于事业、忠于保险。我承诺,我诚信,我做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