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李文霞_看图王.jpg

李文霞

2020-03-14 18:38:00 来源:  作者:

  大气端庄的面庞映着亲切的笑容,简洁干净的职业装上闪耀着新华司徽的光芒,轻快有力的步伐仿佛永远不知疲惫,公文包里的资料满载着客户的信任,这就是李文霞,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牡丹支公司部经理--客户及团队值得信赖的人。

  李文霞自2008年加入新华保险,一直充满着对行业的敬畏、对岗位的热爱、对客户的真诚。其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怀揣着对自我梦想的追求,披荆斩棘暂放如今的风采。每当谈起自己的从业经历,她总是兴高采烈,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因为她肩负着公司赋予的荣誉和使命,为团队付出了太多心血,为客户送去无尽关怀,为自己践行着成长的光芒。

  刚刚进入保险行业,李文霞的很多亲朋不理解,工作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挫折。王女士是李文霞多年的好友,平日无话不谈、关系很铁,第一次拜访本以为将会很轻松的成交,结果没想到却直接拒绝,甚至打赌说到,李文霞干不了两个月就得离开。李文霞并没有因此事而灰心丧气,还更加努力的完成着工作。直到两个月后,她再去拜访王女士时,其不单单是惊讶李文霞还在从业,更是感叹其成长变化。当问到为何如此坚定的从业时候,李文霞说道,保险不单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承诺,既然选择了就要一直走下去。更因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干两天就不干,不就辜负了别人的信任,自己的选择呢。王女士听到这些话时候被深深打动,随即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保险,并积极转介绍,至今已有数十人之多。可见诚信乃是立业之本。

  保险理赔体现了保险的意义与工作的价值。当看到因风险而亟待解救的个人、支离破碎的家庭,并将理赔款项送至他们手中的时候,这种雪中送炭温暖了客户的心灵,也让李文霞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工作的责任重大!家住牡丹区的孙先生,是李文霞的忠诚客户,给自己及家人分别购买过新华的保险保障,并积极主动的宣传公司、转介客户。2015年,孙先生突感身体不适,送至医院后即刻抢救,幸亏及时才得以挽回了生命。可高额的医疗费用给这个不幸的家庭沉重的负担。李文霞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医院慰问,并协助办理理赔资料,最快时间完成了相关事宜。公司也于最快期限内将近十万元理赔款打入孙先生账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等到孙先生出院时,李文霞又亲自开车送其回家。传递了情比金坚的信任,深入心扉的真挚。孙先生动情的表示,突发疾病是我人生中的不幸,但是不幸中的万幸我遇到了李文霞,成为了新华的客户。是新华和她给了我和我的家庭第二次生命。

  李文霞常说,能快一点的将帮助送给不幸的家庭,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只是时间的概念,但是对于客户来讲,那就是继续生存下来的希望。2018年,有位客户意外身故,家庭失去顶梁柱,一家人无依无靠。李文霞积极协助处理,正当过程顺畅,只待理赔款项到位时,因涉及客户家务事,一时间无法妥善解决。这时她主动站出来,协调家人关系。当时就有人劝说,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更何况我们一个局外人。李文霞却表示,在我代表公司与客户签订保险合同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局外人了,我接受了客户的委托,就要履行自己的职责,不分简单困难,不论大事小情,客户的正当权益大于天,这不单单是工作上的诚信,更是做人上的诚信。就是这种态度,也感动了客户家属,顺利的完成理赔工作,并化解了家庭矛盾,告慰了客户,挽救了一个家庭。

  在客户眼中,她是诚实有信的老李。在团队里,她是认真负责的李总。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经营会议,辅导属员,辛勤的工作甚至忽略了照顾家人。但是想到队伍信任自己,跟自己打拼,就是用真诚经营团队,让每个人在工作中收获满满,这不也是诚实信用的朴实体现啊!为了工作、为了团队、为了客户,她默默付出,履行着伟大的职责,事无巨细,面面俱到,队伍也在其的带领下一天天的发展壮大。从几个人到十几人再到近百人的队伍,李文霞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换来了团队的成长。

  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脚踏实地的做事,本本分分的做人,这就是李文霞,她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真诚传递着保险带来的真情和爱,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她自己的话说,保险是人间最伟大的爱,我要做的就是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