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常展常新!菏泽市规划展览馆定方向

2021-11-17 19: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11月17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主持召开市规划展览馆布展方案汇报会并讲话。与会人员听取布展方案汇报,并对布展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让观众对菏泽的时代变迁、历史沿革一目了然,清楚了解菏泽的发展脉络、规划特色,更要利用合理的方法,体现“多规合一”“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突出数字赋能,规划可以用数据展现,数据又可以看出发展,数字赋能不仅可以打开空间局限性,更克服展馆不能全面展示,要多运用交通、教育等关键规划节点,展示和群众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规划;要突出常展常新,利用合理化的设计,留下可更换、可创新、可发展的布展余地,为菏泽下一步发展留足展示的空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