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近了!国铁集团对鲁南高铁菏泽段开展开通前集中检查

2021-11-05 16: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刘超越 魏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付洪强 通讯员 魏然 菏泽报道

  11月4日,国铁集团委托济南铁路局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到菏泽开展鲁南高铁菏泽段开通前的集中检查。国铁集团济南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春参加检查,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尚钦、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程传政、菏泽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广陪同。

  检查组乘坐动车组先后来到鲁南高铁巨野北站、菏泽东站、庄寨站,现场检查站区的生产生活房屋、站房装饰装修、客服信息及市政配套等工程,站场路基、轨道、四电等工程。检查组还在鄄郓河特大桥K353+900 处停车,检查路基、桥梁等工程。

  据悉,鲁南高铁联调联试正在顺利进行;巨野北站、菏泽东站、庄寨站等3处高铁站目前正在加紧进行站房的装饰装修,年底将实现竣工通车。西广场混凝土主体结构、公共区域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安装和室外装饰已完成60%,铺装(回填)已完成70%;匝道桥主体已完成,已满足车辆通行条件。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和铺装等工程正在加快实施。东广场地下室顶板已完成90%;匝道桥和落客平台已完成85%。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