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商“武装”自己 郓城电商巡回大讲堂开课

2021-10-20 09: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10月19日,郓城县电商巡回大讲堂(黄泥冈镇站)顺利开课,120余名返乡创业大学生、涉农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待业青年等积极踊跃参加培训,用电商“武装”自己,提高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以典型案例解析、现场解答、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老师以“e品好郓”电商公用品牌、农产品电商品牌与互联网营销渠道、新媒体营销矩阵与自媒体网红打造等为题,向参训人员分析了“e品好郓”品牌推广和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同时,授课老师就如何申请“e品好郓”电商公用品牌、运用好新媒体打造及推广农产品电商品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此外,为了深化学员对电商理论知识的理解,培训班还通过现场解答和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学员交流感悟,加强交流学习,做到互学互促。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内容对农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今后,他们将把所学到电商知识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扬实干精神,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为电商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