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观摩五】单县瑞菲特高端婴幼儿食品项目:自主研发 产品出口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2021-11-02 11: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1月1日下午,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到单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等县领导陪同参加,观摩团来到单县,第五站观摩单县瑞菲特高端婴幼儿食品项目。

现场参观单县瑞菲特高端婴幼儿食品项目

  据了解,单县瑞菲特高端婴幼儿食品项目由上海丰鹏贸易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冻干和婴幼儿米饼生产线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6月份试生产运行,已完成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冻干果蔬、高端婴幼儿辅食。项目技术主要依靠公司团队自主研发,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及化验中心,配备高端的实验设备。

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

  冻干生产线采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能保留产品的原来形状和色泽,锁住95%以上营养成分。生产的冻干果蔬、固体饮料出口欧盟、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瑞士雀巢、美国味好美等多家跨国食品公司的供应商。是全国冻干果蔬出口销售单项冠军。内销产品主打酸奶溶豆豆、果糕等婴幼儿辅食,在国内拥有2万余家门店。

观摩团现场参观

  2021年新上国内领先高端婴幼儿米饼生产线,采用有机大米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高温膨化非油炸,入口即化,为婴儿提供更安全的辅食,是全国第一家获得双婴标审核通过的企业,目前已成为中国婴幼儿零辅食一线品牌。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润3500万元,税收1500万元,新增就业300余人。

工作人员忙碌着

车间内工作人员工作

  据介绍,单县瑞菲特高端婴幼儿食品项目二期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新上自主研发冻干巧克力生产线6条,将填补国内外产品空白,预计2021年底开始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