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市立医院“生命通道” > 最新报道

民警护航 力促菏泽市立医院急救通道畅通

2011-08-10 18:18:00 作者:荆鹏飞 来源:大众网
门前拥堵严重,急救车不能急出,一直是困扰市立医院急救工作的一大难题。为解决这一顽疾,西城派出所于8月9日起,派出专门警力疏导市立医院门口急救通道。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荆鹏飞)门前拥堵严重,急救车不能急出,一直是困扰市立医院急救工作的一大难题。为解决这一顽疾,西城派出所于8月9日起,派出专门警力疏导市立医院门口急救通道。
        8月10日上午9:30左右,记者在市立医院门口发现,本应是急救通道拥堵的高峰期,医院门口却变得井然有序了。市立医院公安处警卫人员张俊生、成广志告诉记者,急救通道变得比以前更通畅,西城派出所出了不少力,最近两天都有几名民警在医院门口疏导交通。
        据西城派出所民警队长金怀诊介绍,从8月9日起,西城派出所开始派出专门警力,上午从早上7点到12点,下午从1:30到6:30,在医院门口巡逻,疏导120急救通道。
        “我们每天都派出2名干警在医院门口巡逻,协助医院管理乱停乱放的车辆。”金怀珍告诉记者,“我们和院方作出规定,在120急救中心东大门向东10米范围内,和在医院正大门向西15米范围内,不准停放任何车辆。”
        据金怀珍介绍,医院门口整个路面的交通状况仍归交警支队负责,西城派出所只负责医院门口的急救通道堵塞问题。
        另据了解,西城派出所不仅派出专门警力疏导医院急救通道,而且在门诊楼和病房楼分别派出2名专门警力防止盗窃事件发生,另派出4名专门警力在医院内巡逻,防止车辆丢失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