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寻找菏泽美好人物 > 最新报道

孝心打动姑娘芳心 孝子李臣邂逅真爱将结婚

2012-03-15 18:31:00 作者:李 亚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背着继父去打工的孝子李臣带着女友赵美娟,来到菏泽大众网为大众网的工作人员和关心他的读者带来一个好消息:他们订婚了,下月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李臣和女友赵美娟在菏泽大众网留下甜蜜的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李 亚)今天下午,背着继父去打工的孝子李臣带着女友赵美娟,来到菏泽大众网为大众网的工作人员和关心他的读者带来一个好消息:他们订婚了,下月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李臣和赵美娟相识于去年四月一次朋友的聚会上,当时两个人互留了联系方式但并没有进行过多地了解。后来,赵美娟去江苏打工,两人也只是偶尔发短信聊QQ,并未确定恋爱关系。直到去年年末,赵美娟再次回到菏泽的时候,看到菏泽大众网关于李臣带着瘫痪继父去打工的感人故事后,内心不由被这位淳朴憨厚的小伙子打动了,两人的联系也逐渐频繁起来。
        赵美娟的家人看到李臣的相关报道后,也对这个年轻人备加喜欢。“我父母觉得他对自己的继父能那么用心那么持之以恒,肯定错不了。现在他在我家里什么活都干,家人也都很喜欢他,把他当成一家人看待。”
        “知道李臣的情况后怕不怕跟着他会吃苦?”记者问。赵美娟浅浅地笑了:“我们俩都还年轻,哪怕再苦再累,只要两个人是一条心就没有什么是熬不过去的。”今年年初,李臣和赵美娟恋爱不久便订婚了,并将于4月26日正式喜结连理。“咱也赶上闪婚的时髦了。”李臣喜不自禁。
        当李臣村里的村民得知他找到了伴侣的时候,村民觉得心里的一个疙瘩终于解开了,都为这对新人感到高兴,也为他们送上新婚祝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