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政务经济
村支书给孙子大办生日宴,被处分
2014-09-29 17:02: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建丽
这次通报的6起典型事件是:鄄城县陈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宁效昌、董口镇卫生院院长陈均胜、凤凰镇卫生院会计边防违规发放补助、福利问题。2014年9月11日中午,葛占利违反规定工作日中午饮酒,下午在单位与他人发生争执,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给予葛占利行政警告处分。

  本报菏泽9月28日讯(记者 张建丽) 记者从菏泽市纪委获悉,日前,菏泽市纪委再次对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事件发出通报,以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这次通报的6起典型事件是:鄄城县陈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宁效昌、董口镇卫生院院长陈均胜、凤凰镇卫生院会计边防违规发放补助、福利问题。2010年以来,宁效昌在担任凤凰镇卫生院院长期间,与该院副院长陈均胜、会计边防等院委会成员6人,违规发放补助、福利15万余元,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了不良影响,给予宁效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其陈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职务,给予陈均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其董口镇卫生院院长职务,给予边防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定陶县陈集镇保宁卫生院院长王栋、副院长柳成军违规发放补助、福利问题。2013年以来,王栋在担任保宁卫生院院长期间,用该院医疗收入违规发放补助、福利、奖金34万余元,给予王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其保宁卫生院院长职务,给予柳成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曹县普连集镇卫生院院长杨德亮违规发放补助、福利问题。2013年,普连集卫生院向该院干部职工违规发放补助、福利69000余元,违规列支招待费8万余元,给予杨德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东明县沙窝镇杨桥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刑增银大操大办问题。2014年9月21日中午,刑增银给孙子过生日,在家中摆宴席20余桌,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给予刑增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菏泽高新区吕陵镇王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王保全、主任王学海、会计李会玲、村委会委员王忠立公款吃喝问题。王保全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存在未向群众公布账目、私设小金库、违规用公款吃喝招待问题,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给予王保全、王学海、李会玲、王忠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单县莱河镇中心校校长葛占利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4年9月11日中午,葛占利违反规定工作日中午饮酒,下午在单位与他人发生争执,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给予葛占利行政警告处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村支书给孙子大办生日宴,被处分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