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政务经济
菏泽市青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5-07-04 15: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付梦书
7月3日,菏泽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292名青联委员激情满怀,汇聚一堂,全面回顾五年来我市青年工作的光辉历程,共同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必昌,市领导孙丰华、赵传山、刘传谨、杨晓玲出席开幕式。

  大众网菏泽7月4日讯(见习记者 付梦书)7月3日,菏泽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292名青联委员激情满怀,汇聚一堂,全面回顾五年来我市青年工作的光辉历程,共同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必昌,市领导孙丰华、赵传山、刘传谨、杨晓玲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必昌出席大会并致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代表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济南、青岛等地市青联向大会发来贺信。

  市委副书记孙丰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全市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市青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奋斗汇入到祖国和家乡建设的洪流中去,在为祖国和人民多做贡献的实践中,展现青春瑰丽,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好学上进、立志成才。要广泛采撷精华、开阔眼界、学以致用,在全面实施“四项工程”、推动“五大产业”发展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成为适应时代要求、推动时代进步的栋梁之材。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务实创新、建功立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青春业绩,让青春在干事创业中闪光,让人生在艰苦奋斗中升华。四是希望广大青年立德修身、倡树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新时期菏泽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成为老实做人、干净干事的表率。

  孙丰华要求,各级青联组织、广大青联委员要积极作为、勇于实践,在推动菏泽加快发展中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倍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使青联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共青团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帮助他们依照法律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关心青年工作、支持青年事业,为青年健康成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团市委书记杨东波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挑时代重担,为实现菏泽“科学发展、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菏泽青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市青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未来五年,市青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青联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更加广泛地团结青年,更加有效的引领青年,更加务实地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实现菏泽“科学发展、后来居上”的任务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联领导机构。团市委书记杨东波当选市青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同时选举出副主席10名、常务委员53名。并吸纳北京市菏泽青年联合会等5家单位为菏泽市青年联合会会员团体。

  新当选的青联主席杨东波希望新一届常委会、全体委员把加入青联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倍加珍惜市委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青年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青联事业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群策群力,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