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佃户屯办事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6-08-24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瞿磊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瞿磊为深入开展党纪条规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8月1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全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刘贞坚腐败案件警示录》。该片深刻剖析了菏泽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刘贞坚的违法违纪经过,揭露了在任职期间,利用职权为人办事、收受贿赂的人生蜕变轨迹,为全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集中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结合聚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为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佃户屯办事处把每周五下午定为党员干部学习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