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创造良好公共环境

2016-08-24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高雪

  

                             清理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通讯员 丁鹏 高雪近日,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坡刘社区的一处垃圾死角,挖掘机正在紧张的工作。据悉,为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健全城市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岳程办事处按照《省级卫生城市标准》,本着查漏补缺和“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以辖区各类道路街道、广场、绿地水系、铁路公路沿线为重点,集中组织清理各类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水面漂浮物,严格落实保洁责任,设置标识、硬性围挡、管理制度公示,依法取缔各类违规堆放场所,全处上下形成合力,共同参与,提高全处城市基础设施和卫生管理水平,树立省级卫生城市的新形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