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警钟长鸣狠抓安全生产

2016-08-24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排查现场

  

                            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冠男 张天硕)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岳程办事处针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对辖区内一般工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以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此次行动中,重点对一般工商贸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维修、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等相关情况开展了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共查出隐患16处,发现部分商铺存在店内明火煮食、货物摆放随意、占道经营、电线线路乱拉乱接、消防设备老化、负责人安全意识不高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针对不同的情况,分别予以立即或者限期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情况。同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措施,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自查自纠,并组织员工做好演练,发现问题及改正,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