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大力整治店外经营 迎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2016-08-24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治理现场

   

                         岳程大力整治店外经营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丁鹏 高雪)为顺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便捷通行的环境。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10余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长江路、上海路、南京路、黄河路、广州路、济南路等多个路段的店外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执法队员首先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各店主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按序经营,自觉配合做好环境维护工作。对于拒不整改、屡劝不听的商户,执法队员将进行拍照取证并依法暂扣或先行登记保存其相关经营工具及经营物品。

  同时,工作人员还告知商户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的重大意义,在征得商户同意后利用沿街商铺的电子显示屏制作公益性标语进行宣传,以此达到良好的“绿色”宣传效果。此外,在上海路、广州路、黄河路等辖区主要出入口及重点路段则设置了5处大型广告牌,十分醒目,在全处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创卫复审氛围。此次活动,共取缔劝导店外经营商户700余户,取缔落地灯箱40余个,暂扣电子秤70余台,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12份,清理乱搭乱建条幅300余条,清除小广告3000余张,清除不规范门头广告牌400余平方。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