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办事处践行“两学一做” 高度重视企业党建

2016-08-3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雪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高雪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德泰化工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德泰化工所有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在岳程办事处党务办工作人员监督下,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在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态度、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及发表个人意见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 近年来,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岳程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强辖区企业党建工作作为整个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