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办事处再助16名贫困大学 11年资助500多名

2016-08-3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天硕 焦广舟)8月26日,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举行2016年度贫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辖区内1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2000元,助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岳程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臧抒慧主持仪式。仪式上,臧淑慧详细介绍了办事处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考上大学的12名贫困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把对党和政府、父母的感激之情化作刻苦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在困难中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为将来实现岳程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为不让辖区内任何一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被拒于高校门外,该处已连续11年为500余名贫困大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120余万元。切实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渡过难关,开始人生新的起点。

  近年来,岳程办事处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在政策、资金及人才配备上给予全方位支持。先后高标准建设了广州路中学和南京路、育英、育才、三里河、渤海路五所小学,同时大力实施“名师助教、打造名校”工程,聘请了原市实验小学校长李浩担任岳程中心校业务校长兼渤海路小学校长,并从各县区选拔了8名优秀教师充实到教学第一线,全处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得到极大提升。2015年至今,岳程办事处累计投资1000多万元为7所中小学校配齐配全了现代化电教设备、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科技实验室和微机室,新建辛集小学教学楼一栋,为渤海路小学、三里河小学高标准建设标准化塑胶田径操场。今年,为全面推进小班额教学,岳程办事处又争取开发区财政投入1500余万元对辛集小学、岳楼小学、南京路明德小学,育才明德小学、育英明德小学教学楼进行扩建和塑胶田径操场的修建,随着各小学基础设施的完善,岳程办事处各学校教学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