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秀玲到岳程办事处调研“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工作

2016-09-0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张天硕   焦广舟)9月6日,菏泽市副市长黄秀玲市商务局局长康兵一行到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岳程办事处党委书记孔鲁民陪同调研。在现场黄秀玲一行认真查看了产业带1楼工业产品线下体验区和5楼线上产品运营区,详细听取了关于产业带发展情况介绍并对“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研究出台适合菏泽工业电商平台建设的针对性方案,助力产业集群的电子商务发展与品牌塑造,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市场营销渠道。

  据悉,“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是由菏泽市政府主导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的B2B电子商务批发平台,旨在整合全市工业企业的好商好货,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本土化电商市场,帮助买家直达原产地优质货源,帮助卖家开拓市场,帮助全市实施“工业+电商”发展模式,打造菏泽电子商务升级版。“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工业展厅以机电设备制造展区、生物医药展区、能源化工展区和农副产品加工展区四大主导产业为主体,突出工业电商特色,展现全市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取得的成就,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提供生动形象的发展案例。构建具有菏泽地域特色的优势品牌集聚地,为菏泽企业打造高效的网络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