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2016-09-1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王庆红

  

                佃户屯办事处领导为老师颁发荣誉为证书

   

                         校长为优秀级部颁奖

   

                        学生为老师献上鲜花

  

                              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王庆红2016年9月9日下午,金秋飘香,硕果磊磊,第32个教师节之际,菏泽一中第一附属初中(佃户屯中学)师生欢聚一堂,召开2016——2017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大会对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对学校管理岗位进行了聘任,发放聘任证书并签订了任期目标责任书,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领导进行了讲话,对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对下一步的教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据悉,佃户屯中学2013年被菏泽一中托管后,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促学校工作全面提升。以“举办让人民满意的卓越学校”为宗旨,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打造“幸福校园和教师专业发展”两大工程;实施“卓越课堂,卓越德育,卓越文化”三大战略;把卓越是学校工作的目标和标准,团队是学校工作的基石,改革创新是学校的基本思路,目标、策略、评价是学校工作的基本方法,坚决落实是学校的基本保障做为学校的五项工作原则。三,学校各项工作得到大幅提升,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已被评为“菏泽市规范化学校”,正在申报“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