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开展慰问教师活动

2016-09-1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2016年9月8日上午,为迎接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的到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到佃户屯办事处中学等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福龙,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席牛化民,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佃户屯办事处党委书记苗建华,开发区教育办、社会发展局及佃户屯办事处有关领导同志陪同。

  在佃户屯办事处中学,练建军一行参观了学校建设,并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佃户屯办事处中学校长李明强工作汇报,开发区及佃户屯办事处近三年对佃户屯中学投资2000余万元,使学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菏泽一中2013年托管后,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教学水平年年提升,达到菏泽一流名校水平。练建军对佃户屯中学近几年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学校再接再励,再创新高,并对学校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