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再掀环卫综合整治新高潮

2016-11-14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瞿磊

治理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瞿磊)目前,为积极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行动,菏泽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正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佃户屯办事处再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高潮。

  一是办事处及时召开办事处全体干部以及各社区干部调度大会。全办事处分三个片区、三个督导小组,并成立领导小组。各社区再次掀起环境卫生治理新高潮,办事处拿出专项经费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检查验收,今年以来已投入城乡环卫经费300余万元。

  二是与恒盛大市场、管区书记、社区支部书记、行政执法以及佃户屯派出所相关部门召开对接会。要求各企业、社区、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行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三是办事处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41家部门单位及辖区内的各个沿街门市、所有商户居民,下发“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致各部门单位的一封信。

  四是对人民路、牡丹路两侧的旱厕以及高速路口附近的制作集装箱的主要负责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旱厕其用户自行拆除,不自行拆除的,将组织有关部门强制拆除,

  已拆除旱厕20余个。

  五是办事处组织环卫部门、行政执法、各管区、各社区以及城建委主要负责人进行检查督导。佃户屯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于对辖区内沿临商路、纬四路等主干道公共卫生进行了检查治理,共计检查理发店、宾馆、浴池、美容院等“五小”场所25家。对于“五小”行业治理,采取了“地毯式”监管,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结合有关部门对其停业整顿。

  六是卫计监督执法队近日在前崔楼社区、中学、中心校、邮局、农村信用社、恒盛市场、剑桥公馆、滨河社区展开了健康卫生教育宣传活动,在其公示栏张贴了健康知识宣传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认识。

  通过整治,佃户屯办事处整体面貌有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