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办事处强化散煤污染治理 取缔散煤销售点

2016-11-3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曾君芳

治理现场

治理效果显著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君芳)为迅速落实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切实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核心,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扎实开展散煤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环保所开展散煤集中治理,严厉打击散煤经营等违法行为,对辖区内的散煤经营点、蒸馍店、餐馆、洗浴中心等重点燃烧散煤的商户和作坊进行集中整治,对于不达标的责令其限期整改,使用较为清洁的电、气作业。

  截至目前,已对排查出的3处散煤销售点下发了限期整改通告书。同时,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散煤燃烧污染物排放的危害性、散煤污染整治的必要性,在办事处辖区内营造自觉抵制燃烧散煤的舆论氛围,全面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