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建集团5年营收87亿元 今年将全力加快转型

2017-01-19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宣读了《关于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

菏建集团总经理苗林作《工作报告》

菏建集团总会计师姜存华作《2016年财务预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

菏建集团工会主席石军作《工会工作报告》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

  大众网菏泽1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建集团第十九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近5年来,菏建集团累计完成施工产值97.1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87.51亿元,实现利润1.14亿元,上缴税金5.67亿元。获市级以上奖项13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20余项。

  全年累计完成总产值20.82亿元,多个分公司超额完成目标

  会上,菏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宣读了《关于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菏建集团总经理苗林作《工作报告》,介绍了菏建集团2016年以来的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菏建集团共签订工程施工合同372份,新增合同签订额34.3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4.57%,比上年增加4亿元,同比增长13.17 %;累计完成总产值20.8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4.1%;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实现利润2231万元,上缴税金1.18亿元。

  同时,第一、第二、第三、第七项目管理分公司,市政分公司、基础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白云公司、金地公司、乘胜劳务等单位均超额完成合同签订额目标;第一、第二、第四、第七、第八项目管理分公司,市政分公司、安装分公司、装饰分公司、金地公司,技工学校、恒良物业公司等单位完成或超额完成上缴利润指标。

  新年营业收入目标指向22亿,经营转型作为工作重中之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菏建集团将持续推进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工程招揽力度,全力加快转型步伐,强化基础管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企业执行力。同时,将加强党群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

  2017年,菏建集团将目标对准完成营业收入22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其中主业新增合同签订额确保30亿元,施工产值确保22亿元。房地产投资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5亿元。

  在争创“省级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和国家级安全文明工地的同时,确保获“泰山杯”1项,省级“优质结构杯”2项,“牡丹杯”2项,同时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要求符合市级安全文明优良工地条件的工程优良率100%,安全文明工地合格率100%,起重机械设备检测率100%。

  据介绍,菏建集团将把经营转型、产业链协同发展作为2017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菏建集团将加快现有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销售力度,重点做好华泰嘉园、华英二期的拆迁和定陶新河湾、曹县紫郡城和海南?海景湾的销售工作。华英二期要完成竣工备案、综合验收手续和北侧商业部分的拆迁;加快智慧新城项目的推进工作;海景湾4月份开工建设住宅部分,5月份完成一期酒店主体封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