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台美女主播遭黑道泼漆 10万名牌包遭殃

2014-08-15 11:54:00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名牌包遭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许圣梅13日晚间录完通告要离开电视台时,突然遭到2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泼漆,白色油漆染到她的头发、手机、手表跟名牌包包,面对这样的攻击,许圣梅委屈落泪,她哽咽的说自己也只是养家糊口,不偷不抢,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羞辱她。许圣梅前往派出所制作笔录,走出派出所答复媒体询问,可看到她的洋装、头发甚至是脸颊都被泼上白漆,肩膀上价值10万元的名牌包也遭殃,模样有说不出狼狈。

台美女主播遭黑道泼漆 10万名牌包遭殃

许圣梅遭泼漆

台美女主播遭黑道泼漆 10万名牌包遭殃

名牌包遭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许圣梅13日晚间录完通告要离开电视台时,突然遭到2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泼漆,白色油漆染到她的头发、手机、手表跟名牌包包,面对这样的攻击,许圣梅委屈落泪,她哽咽的说自己也只是养家糊口,不偷不抢,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羞辱她。2名男子声称是一名绰号“凯哥”的大哥以1万5000元要他们泼漆。

  名嘴许圣梅13日晚间在TVBS录节目结束后,走出电视台大楼,准备坐老公驾驶车辆离开时,忽然1名男子靠近并泼漆,并大骂脏话,许圣梅全身和皮包都沾满白色油漆,她的老公见状下车制伏泼漆男,但另1人逃逸。

  许圣梅前往派出所制作笔录,走出派出所答复媒体询问,可看到她的洋装、头发甚至是脸颊都被泼上白漆,肩膀上价值10万元的名牌包也遭殃,模样有说不出狼狈。

  许圣梅表示,“我其实当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完全不知道,我完全吓傻了,他撞了我喷的全身都是东西,我只记得那个人推我的时候,就大声的骂了很多三字经,把我撞进车里面。”“我觉得,我有坏到...,不是我觉得我大家就是为了....大家就是为了生活嘛!”,许圣梅越讲越委屈,眼泪掉不停。

  泼漆的林姓男子当场被制伏,警方14日凌晨再寻线逮捕涉嫌驾车接应的20岁郭姓男子,两人供称是受一名在中山区活动绰号“凯哥”的大哥指使,对方以1万5000元代价要求向许圣梅泼漆,就是要警告许许圣梅“不要再乱讲话”。

  警方表示,林、郭2男彼此不熟,都是因为钱才执行泼漆,对背后主使者身分语带保留,只是许圣梅到底为什么被攻击,是私人恩怨,还是跟在节目爆的料有关,还有待考察,全案审讯后依恐吓、毁损等罪嫌把2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