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盘点赵聪打女成名路 先“功夫”后“女神”(图)

2014-08-24 16:3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赵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外表知性优雅的她,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还有着深厚的武术功底。知性优雅,甜美亲和的外表,精湛出彩的演技,深厚出众的武术功底,“功夫女神”赵聪正以自己独特的形象和全面的实力征服着越来越多的观众。

  赵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外表知性优雅的她,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还有着深厚的武术功底。从刚出道时参加以成龙为名的《龙的传人》比赛中摘得女子组的桂冠,成为成龙大哥的弟子,并有幸获得成龙大哥的钦点,加盟电视剧版《神话》剧组,出演主要角色;到后来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大胆尝试各类角色;再到最近正在火热上映的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作为女一号以凌厉打女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完成了从电视剧惊艳亮相到电影绝对女主角的大跨越。一直以来,赵聪凭借她面对武戏刻苦“搏命”的敬业精神,以及精彩的文戏表演征服了大量观众,更被网友们亲切盛赞为“功夫女神”。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赵聪,不仅演技精湛,而且擅长京剧,还有着出色的武术功底。曾在几年前参加《龙的传人》比赛并顺利获得女子组冠军,成为成龙大哥的弟子。并获成龙大哥钦点,加盟电视剧版《神话》剧组,出演剧中冷艳、性感的反一号打女“罗拉”,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了成龙大哥的赞许。之后又与尚敬、王迎等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大胆尝试各类角色,不断寻求演技上的突破。在与范伟老师合作的电视剧《小宝和老财》中,虽然只展露了其文戏实力,她的京剧表演也得到尚敬导演的大加赞赏。在某节目中受访时,尚敬导演还特意提及赵聪的表现“让他非常惊喜”。而在当前正在热映的电视剧《百里夜刀》,让赵聪又进一步地走向观众,将她出色的演技再一次展现在大屏幕前。正是凭借在各大影视剧中一系列令人惊艳的表现,赢得了影视圈的诸多关注。最近正在各大院线热播的现代时尚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赵聪作为女一号以凌厉打女形象出现在荧幕上,为了使影片最后呈现效果的完整真实,在剧中她拒绝使用替身,各种危险动作都亲力亲为,她的这种“搏命”精神使得她在剧中的表现大放异彩,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从电视剧的反一号,到电影中的女一号,赵聪凭借自己敬业、“搏命”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知性优雅,甜美亲和的外表,精湛出彩的演技,深厚出众的武术功底,“功夫女神”赵聪正以自己独特的形象和全面的实力征服着越来越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