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冠 将追逐终极梦想(图)

2014-09-03 06:0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洛杉矶·新丝路佳丽们泳装展示环节  美国鹰龙传媒、环球东方卫视、新丝路时尚机构、并非摄影联合主办的2014美国新丝路模特大赛今年在洛杉矶再次举行,在8月27日晚上于康穆尔斯休闲度假中心举行决赛。

2014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得冠军 将前往中国追逐终极梦想

  洛杉矶·新丝路佳丽们旗袍展示环节

2014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得冠军 将前往中国追逐终极梦想

  洛杉矶·新丝路佳丽们晚礼服展示环节

2014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得冠军 将前往中国追逐终极梦想

  洛杉矶·新丝路佳丽们泳装展示环节

  美国鹰龙传媒、环球东方卫视、新丝路时尚机构、并非摄影联合主办的2014美国新丝路模特大赛今年在洛杉矶再次举行,在8月27日晚上于康穆尔斯休闲度假中心举行决赛。当晚由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美国环球东方总裁苏彦韬先生、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先生、洛杉矶郡长夫人、知名演艺人员胡惠玲女士、以及国际知名美仪老师施雅婷女士共同担任评审。

2014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得冠军 将前往中国追逐终极梦想

  主办单位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先生

2014洛杉矶·新丝路王东媛夺得冠军 将前往中国追逐终极梦想

  主办单位鹰龙传媒董事长、环球东方总裁苏彦韬先生致辞

  在中国时尚界享有盛誉的新丝路模特机构在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中国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知名的模特机构。一年一度举行的模特选美大赛成为许多女孩们通往璀璨星光之路的世界天桥,并诞生了许多超级名模,成为社会各界公认的「中国名模摇篮」。今年再次与美国华人媒体巨擘鹰龙传媒、环球东方连手合作,并与洛杉矶一流的并非摄影共同举办2014洛杉矶·新丝路模特大赛。

  今年比赛吸引了上百位优秀选手报名参加。在经过第一轮海选之后,选出了25位入围面试,8月8日进行了面试之后,诞生了12位佳丽参加训练,接受最后的挑战。为了将各位佳丽打造成时尚模特儿,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国际级美仪老师为所有佳丽进行美姿美仪的密集训练,还安排了香车之行、豪宅之旅、以及游艇风光等电视专题行程,在8月27日于康穆尔斯度假中心举行决战之夜,当晚进行晚礼服、泳装、白纱以及旗袍四种指定服装展示,所有佳丽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最美的一面。最后由王东媛夺得出线的机会,由苏彦韬总裁、李小白总裁与前任冠军刘宇坤共同加冕后冠,代表本赛区前往中国参加新丝路全球模特儿选拔,接受下一个阶段挑战。第二、三名则是由李妍旋、朱燕云获得,而最佳人气奖则颁给了Michelle Wang。

  佳丽们训练的过程以及主办单位顶级的豪华体验也都有全程拍摄,并将于9月6日起每周六下午4点钟连续3周在环球东方卫视播出精彩花絮,决赛之夜将于27日周六晚间8点全程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