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首演 坚持国际标准获认可

2014-09-03 06:11: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自8月28日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在北京护国新天地西区剧场首演后,这部小剧场音乐剧让北京观众感到意外。 知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看完《番茄不简单》后极力推荐:“这部原创音乐剧开始关注当下,开始关注80后、90后年轻人关注的问题。

   由制作过音乐剧《妈妈咪呀!》、《猫》中文版的亚洲联创出品的小剧场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坚持做国际品质音乐剧的标准制作小剧场音乐剧,获得观众好评,一众圈内专业观众音乐人李偲菘,主持人李艾,张绍刚,评论家周黎明等人纷纷点赞, 开演后第二周工作日门票全部售罄,豆瓣评分高达8.5分。

   自8月28日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在北京护国新天地西区剧场首演后,这部小剧场音乐剧让北京观众感到意外。该剧打破了小剧场小成本制作的惯例,而是坚持与大剧场统一的国际化标准流程制作,先期面向全国进行三轮演员招募,并且开展工作坊对剧本、音乐进行反复修改和论证,在演出前不惜成本推出专业观众预演场。亚洲联创把控每一个细节,保证了正式演出时音乐剧《番茄不简单》的品质呈现。

   各界观众观看演出后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著名音乐人李偲菘看完首演后感慨地说:“我很喜欢剧中的那句slogan‘我们卖的不是商品,是快乐’,这种精神很重要。我能够感受到每一个演员都很用心去演好他们的角色,这是让我感动的。”他补充道,“剧中两兄弟说‘成功就是和对的人做对的事’这句话时,我和我们前来观剧的团队手拉手在一起,感受着剧中所传达的力量。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今天的感受就是我来看快乐,我来感受快乐!”

   著名模特、演员、主持人李艾首演后评价该剧:“这部剧故事非常完整,演员选的很到位,演技和唱功也都非常棒。整部剧给人一种很新鲜的感觉。剧中说,‘成功就是和对的人,做对的事’,这句话引起了我很大的共鸣。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带给你快乐,一定要来看!”

   著名评论家周黎明看完该剧后发表微博:《番茄不简单》源自韩国但成功本土化,音乐舞蹈表演均有相当水准。这是一出很欢乐的戏,尤其适合都市白领。曾推出《妈妈咪呀!》和《猫》中文版的亚洲联创,在音乐剧制作上堪称一丝不苟。

   知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看完《番茄不简单》后极力推荐:“这部原创音乐剧开始关注当下,开始关注80后、90后年轻人关注的问题。我觉得《番茄不简单》是非常好的开始。希望在一个多月的演出里面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它。”对于该剧的音乐,张绍刚点评道,“我觉得这个剧的音乐非常好。一个音乐剧如果能做到一场演出下来有那么两首、三首,最少一首旋律仍然在你的脑海里翻转(就很不错了)。而这个戏至少有两三首会一直翻转。”

   《中国好歌曲》学员辛若天在看完音乐剧后评价道:“剧中有一句话‘不被人嘲笑的梦想,不是好梦想’,很多人都曾经被嘲笑过梦想,但只有坚持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真的。这部剧让我哭了、笑了,让我娱乐了,也让我深思了。我非常欣赏这样的音乐表现形式,既能给你带来泪点,又能给你带来快乐。不论唱歌,表演,还是秀腹肌,都真的太棒了。番茄不简单,真的不简单。”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精彩的音乐剧,亚洲联创特别推出了限时特惠,购买9月5、6、7日这三天的演出门票可享受第二张“半价”。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三口之家前来观剧更可获赠亲子T恤三件及全家福一张。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