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图:林更新缺席现场被玩坏 黄渤抱"赵又廷"狂亲热

2014-09-03 07:18: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9月2日,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在京举行发布会。”   席间,导演特别赠送两个主演礼物,赵又廷获赠林更新人形立牌,而黄渤收到一个近两米的“吴英雄”布偶。

   9月2日,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在京举行发布会。赵又廷、黄渤时隔两年回归续集挑战默契,不料一分钟“疯狂猜词”游戏环节两人都只猜对两个词,两人互嘲演技太差,“可以退出演艺圈了”。而新痞子林更新缺席现场直接被玩坏,合影环节中,赵又廷、黄渤把一个巨型“吴英雄”人偶架在林更新人形立牌头上,奇葩合照姿势逗乐全场。

   默契测试大崩盘

   黄渤笑称“表演太差要退出演艺圈”

   时隔两年回归《痞子英雄2》,黄渤透露,在这一集故事中,他所饰演的徐达夫一角依旧是惊天危机的关键线索人物。不过在续集中,林更新全新加盟,搭档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对此,赵又廷笑称:“上一集跟黄渤这样一个偶像派合作比较有压力,这次只能选一个实力派演员林更新搭档。”而黄渤调侃,续集三人同台更有看点,“这次导演加入更多的元素,赵又廷和林更新是鲜肉组合,有瘦肉就有肥肉,我就是那个五花肉,大家搭配在一起很好。”

   发布会上,赵又廷和黄渤这对老搭档还玩起“默契大测试”游戏。不过,在“疯狂猜词”游戏环节,两人默契险些大崩盘,一分钟的猜词环节两人竟然都只猜对两个,两人互相拆台嘲笑对方演技太差,赵又廷称“黄渤的表演天赋怎么突然消失了”,而黄渤不甘示弱,犀利回击:“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他这张脸就不会给别的了。”虽然现场拆台,但两人都表示拍戏时兄弟情深,赵又廷还透露黄渤经常苦中作乐,拍戏间歇会聊天唱歌解压,而他最爱黄渤清唱的流行歌曲《夜夜夜夜》。

   惊现奇葩合照

   林更新缺席现场被玩坏

   此次发布会,主演林更新由于拍戏遗憾缺席现场。不过活动一开始他就被黄渤调侃,“发布会一般就有这样的特点,谁不来谁就比较倒霉。”在现场电话连线环节,赵又廷和导演蔡岳勋在舞台搞怪呼唤林更新现“声”,黄渤笑称:“我们是在做法事吗?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环节?”他还调侃终于知道林更新名字含义,“更新嘛,不就是第二代痞子。”

   席间,导演特别赠送两个主演礼物,赵又廷获赠林更新人形立牌,而黄渤收到一个近两米的“吴英雄”布偶。黄渤口不择言称收到的布偶简直就是一个“充气娃娃”,“难道这种人偶不应该是可以扎针的小人版吗,我回头可以把它拍卖给粉丝,那还不被抢疯了。”此外,他还现场耍宝即兴抱着布偶跳了一段搞怪舞蹈。在合影环节,赵又廷、黄渤“合谋”玩坏缺席的林更新,他们把“吴英雄”布偶架在林更新人形立牌头上,奇葩合照姿势逗乐全场。

   期待十一档共赢破票房纪录

   《痞子2》致力掀起华语电影“工业革命”

   此次该片还曝光了最新预告片,视频中跨海大桥爆炸、EMP炸弹袭击、飞机坠落、地铁脱轨……诸多震撼视听的大场面令人应接不暇。面对海报,黄渤笑言:“大家都知道,今年我有好几部电影都在国庆档上映。但格局最大的还是《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你们看这海报,断裂的高速公路不就是《心花路放》的公路嘛,然后《亲爱的》就是发生在这些高楼大厦里的普通故事。我们《痞子英雄2》将所有一切涵盖起来,成为一个全景。所以我很看好《痞子英雄2》。”

   导演蔡岳勋表示,找到震撼观众的视觉娱乐效果是该片很大的责任和想法,期待这部国庆档唯一3D娱乐动作大片能够使观众对于华语娱乐电影有更多的期待。蔡岳勋现场还通过多组大数据详解《痞子英雄2》如何做到震撼视听。据了解,此次该片云集了中、美、法、日、泰5国顶尖制作团队。其中包括《速度与激情5》好莱坞动作指导Jack Gill、美国华裔著名武术专家Ron Yuan、全球二十大制景师赤冢佳仁等众多顶级制作团队。

   谈及该片的期待,导演坦言未来8到1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电影市场,而华语电影需要发起一场“工业革命”,“我们多年来很多时候由于技术的限制,很多题材不敢想,不敢拍,现在希望《痞子英雄2》作为一个破冰的尝试。” 而对于今年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导演表示:“这个档期非常热闹,但大家类型都不一样,希望能市场撑大,突破历年的票房总记录。”而将有三部新片在国庆档上映的黄渤直言:“希望十一档《痞子英雄2》让大家最欢乐。”

   据了解,该片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定档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