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杨振豪导演《森林孤影》发布会盛大开启 9月12日上映

2014-09-03 07:4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9月2日下午2时,讲述丛林历险,首部以“女野人”为题材的电影——《森林孤影》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媒体发布会。 这部由杨振豪导演,刘子漫女士主演的丛林野人大片《森林孤影》将在9月12日全面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9月2日下午2时,讲述丛林历险,首部以“女野人”为题材的电影——《森林孤影》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媒体发布会。届时,电影《森林孤影》相关主创到场参加,文化艺术界名流也将到场助阵,更有多家中国权威媒体跟踪报道。

   这部由杨振豪导演,刘子漫女士主演的丛林野人大片《森林孤影》将在9月12日全面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森林孤影》中国唯一一部以人与大自然争斗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影片,讲述了在中国西南边陲的一个原始森林中一个名为山魅的野人传奇。 为最大程度再现,剧组深入中国境内人迹罕至的大森林,还原真实感,原始森林险象环生,拍摄的艰辛难以想象。

   除此之外,电影将大量的拍摄成本耗费在拍摄与3D形象制作中。电影中大规模航拍将中国西南方的原始森林神秘感完美还原,片方斥巨资制作精彩3D动物形象尤为出彩,制作细腻的3D形象使之表现力更加丰富,将丛林冒险演绎出别样的风采。由于导演对于武大设计的独特深刻的理解,从影电影中的动作张力与视觉冲击尤其值得称道。

   著名娱乐明星潘粤明,资深影视演员修革、国家一级歌唱家曲比阿乌、星光大道冠军李雨儿、“中国第一毛孩”金刚悉数出席。各大媒体现场出席,实时跟踪报道。媒体名单覆盖最具权威的电视及网络媒体:CCTV6、CCTV8、东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广西卫视、新浪、搜狐、腾讯、百度、优酷、土豆等。

   新奇的题材、精良的制作,加上媒体的鼎力相助,相信电影一定取得丰硕的票房回报。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