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百变歌姬个性宣言 温岚做客《土豆最音乐》(图)

2014-09-10 06:2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在屋顶和我爱的人”……对于这段旋律,相信很多麦霸都不会陌生,《屋顶》这首歌俨然成为KTV合唱必点曲目之一。在这些光环下,温岚没有满足现状,《热浪》、《冰河》、《人来疯》等动感舞曲的相继推出,向人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温岚。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在屋顶和我爱的人”……对于这段旋律,相信很多麦霸都不会陌生,《屋顶》这首歌俨然成为KTV合唱必点曲目之一。本周由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联合播出的《土豆最音乐》,邀请到了《屋顶》的原唱温岚代班主持,与网友分享最新音乐流行资讯和自己音乐道路上的成长感悟。

  天王师妹蜕变为百变歌姬 不断突破自我

  出道时获得天王周杰伦力捧,并亲自写歌保驾护航,这是很多歌手梦寐以求的。温岚不仅与大咖师兄合唱金曲,更成为周杰伦演唱会的特别嘉宾,这些都让她人气迅速飙升。早期的《傻瓜》、《夏天的风》、《祝我生日快乐》更成为广为传唱的热门金曲,也让温岚成功跻身华语天后阵容。

  但是在这些光环下,温岚没有满足现状,《热浪》、《冰河》、《人来疯》等动感舞曲的相继推出,向人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温岚。从情歌达人到跳舞机器,温岚的每一步成长都让粉丝眼前一亮,现在的温岚也拥有了一个全新的称号:“翘臀皇后”。在十一月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中,她将展开极限挑战,完成舞曲上的新突破,令人期待。   

   冰桶挑战PK月饼大战贵圈中秋大事多

  本周除了“百变娇娃”温岚代班主持,由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联合播出的《土豆最音乐》还将带来更多犀利话题。最近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开始在我国娱乐圈盛行起来,明星们纷纷上演“湿身”戏码,但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明星“湿”得其所,有些明星却落得差评满天飞。让人不禁感叹:都是明星,差别咋那么大捏。

  另外中秋佳节将至,月饼大战一触即发。今年究竟是“五仁月饼”继续捍卫王者荣耀,还是“韭菜月饼”、“黑椒牛肉月饼”等赶超前辈、后来居上,让我们持续关注这场奇葩月饼大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播出的《土豆最音乐》。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