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五个小孩的校长》教师节"贺电" 杨千嬅隔空送祝福

2014-09-10 10:3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讲述了杨千嬅饰演的校长和五个小孩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五个小孩的校长》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五个小孩共同主演,银都机构、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精鹰传媒等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电影荣誉发行。

   9月10日,在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中饰演一位不平凡校长的主演杨千嬅借教师节向全国老师们隔空送来祝福,视频中杨千嬅讲述了自己在影片拍摄期间担任“校长”的心路历程,直言拍摄过程让她亲身体会了教师这一职业的辛苦与伟大,视频中的她向广大教师送祝福致敬,诚恳话语十分感人。

   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讲述了杨千嬅饰演的校长和五个小孩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虽然前不久才杀青,但影片从开机开始就引得了很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力,而杨千嬅在拍摄期间几次感动得情绪失控落泪的场景也让外界对影片充满了好奇。教师节当天,“校长”杨千嬅借视频向全国教师表达了敬意,她表示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幼儿园的校长,和五个小孩子们发生了很多难忘和感动的事情,也是由于这次拍摄让她真切地感受到了做老师的辛苦和不平凡,直言现在提起老师都充满了敬意,看来《五个小孩的校长》的拍摄对于她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尝试。

   据了解,因为《五个小孩的校长》的拍摄,主演杨千嬅古天乐跟五位可爱的小女孩演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古仔对她们尤其宠爱,而小女孩们也十分爱慕这位高、大、黑的古仔哥哥,最爆的是年纪小小的她们竟自组了一个名为“爱古仔兵团”的粉丝女团,看来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对于整个剧组来说都是一次温馨而难忘的回忆。

   《五个小孩的校长》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五个小孩共同主演,银都机构、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精鹰传媒等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电影荣誉发行。目前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工作中,预计会在2015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