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马苏多伦多时尚四重奏 清新复古风重回学生时代

2014-09-10 10:4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前日,演员马苏在多伦多变成了“马勤奋”,携手老同学宁浩导演,一天内出席了《心花路放》多伦多电影节官方发布会,电影酒会,首映礼红毯仪式和观众见面会共四场活动。

   前日,演员马苏在多伦多变成了“马勤奋”,携手老同学宁浩导演,一天内出席了《心花路放》多伦多电影节官方发布会,电影酒会,首映礼红毯仪式和观众见面会共四场活动。马苏也秀出四套靓丽造型,或清新复古,或优雅性感,开启了多伦多之行的时尚四重奏。

   出席电影官方发布会时,马苏选择一身乌黑顺直长发,清丽复古风格子裙搭配简约白衬衫,与同是休闲装扮的导演宁浩一同亮相,犹如时光倒流般回到两人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读书时代。会场外的老外大叔和年轻女观众也被马苏的东方女性气质所吸引,争相与她合影留念。

   发布会后一行主创出发《心花路放》红毯酒会,一身黑色蕾丝上装搭配白色短裙的马苏,妩媚动人,与多伦多电影节艺术总监相谈甚欢。

   在电影首映红毯仪式,马苏则身穿裸肩礼服裙,上身黑色修身,下半身湖蓝色长裙镶嵌闪光金线,携手身穿黑色西装领结的宁浩一起走上红毯,尽显轻熟女的优雅性感气质。这次能够代表《心花路放》出席国际电影节,马苏表示,:“演了很多年的戏,体验过很多回别人的人生。第一次以电影演员的身份来到多伦多电影节,仍然感觉‘戏如人生,人生如梦’。电影延续了一个女演员的青春,对演戏,我依然如初恋般怦然心动。感谢宁浩导演,给了我这样一个新起点。”

   此后,《心花路放》在1700人的Princess of Wales影厅举办全球首映,马苏以一身玫粉花苞洋装亮相。面对座无虚席的影院,马苏感慨万分:“好电影,无国界,能参与这部电影我真的很幸福。”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