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陈学冬校园成长《一年级》变“鲜师” 巨蟹男居家个性获赞

2014-10-19 08:2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于10月17日晚上十点正式开播,两位菜鸟明星老师与36名一年级新生携手上演“鲜师萌童大作战”,节目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追捧,热议不断。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于10月17日晚上十点正式开播,两位菜鸟明星老师与36名一年级新生携手上演“鲜师萌童大作战”,节目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追捧,热议不断。”最强萌神”陈学冬首次出演真人秀节目,变身“90后”实习班主任,正式开启”鲜师试炼大闯关”旅程, 首集中巨蟹座陈老师彰显温柔、细心、居家个性,成为网友心中“国民好男友”的不二人选,即使遇到“弄丢”学生的“险情”,也依然沉着冷静面对,令广大网友直呼这个”90后班主任“的表现出乎意外。

   冬冬老师被赞“国民好男友”巨蟹男成居家必备“单品”

   作为36个学生的班主任,陈学冬全面负责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班级管理工作。在节目中巨蟹男陈学冬充分发挥“居家”特质,认真细致,考虑周全,在来学校任职之前就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还十分贴心地为即将入校的新生准备了图画本、水彩笔、贴纸折纸、急救箱等物品,令一旁毫无准备的“小花老师”宋佳大呼意外。在接下的环节中,无论是新生报到、校园大冒险还是食堂吃饭、浴室洗澡,陈老师都温柔、细心地对待每一位学生,面对小萌娃们千奇百怪的提问,陈老师也成功地开启“话唠模式”,有问必答,为了能够更好地跟学生交流,颇有语言天分的陈老师耳濡目染,迅速练就一口标准的“长沙塑料普通话”,与学生无障碍沟通。节目一经播出,凭借着帅气与敌的外表和巨蟹居家细致、温柔耐心的个性,陈学冬备受称赞,成为网友心中“国民好男友”的不二人选。

   陈老师“弄丢”学生不慌乱 鲜师闯关引人期待

   在顺利完成新生报道和校园大冒险环节后,陈老师在带孩子们去食堂吃饭的过程中却发现少了一名学生,在意识到自己“弄丢了学生”犯了大错后,冷静沉着的陈老师马上开启“暴走校园”模式,奋力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最终在教室里找到走丢的“小胖子”马皓轩。原来“倔强小胖”在寻宝游戏中不慎掉队后选择继续自己独自完成剩下的任务,但一不小心在偌大的校园中迷了路。镜头中陈老师在成功找到“小胖”后长吁一口气,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十分内疚和自责。这也让陈学冬体会到当老师的巨大责任和辛苦不易,“老师的这份工作来自于家长的信任,这种累跟其他工作的累是不一样的。”

   作为湖南卫视本年度原创自制节目《一年级》,一经播出就引起网络对“我的一年级”这一话题的大面积讨论,除了全民集体怀旧,对于90后进入职场,明星转变身份当老师的节目形式也热议纷纷。有教育专家指出,一年级作为儿童步入社会的第一个课堂,在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陈学冬,宋佳二位老师能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每周五晚围坐电视前,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