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左立首张个人创作EP全国首签会 与歌迷一同跨年

2015-01-02 09:13: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12月31日,快乐男声左立亮相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传媒举办的首张个人创作EP《时间》全国首签会。 主办方贴心安排互动游戏“疯狂猜歌”也为粉丝创造了近距离的好机会,一睹左立的亲和与阳光。

   12月31日,快乐男声左立亮相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传媒举办的首张个人创作EP《时间》全国首签会。2014年的最后一天,左立与万千粉丝一同度过最美“时间”。

   继《每一颗星辰》《晚安宝贝》《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新单曲三连发之后,左立备受关注的首张EP也终于在年底压轴登场。为记录左立10年来的创作“时间”,对青春岁月的音乐信念,则将新唱片定名——《时间》。实体唱片即人文又精美,“时间信封”“穿越时光的明信片”“飞碟光盘”等概念组成,设计心意丰富多彩。准备唱片的一年时间里,左立更是全心投入音乐之中,歌唱情感、观察时光、感受生命,每首歌用不同的角度诠释一种心理状态,用音符记录着成长、沉淀、感恩、爱恋、青春和思考等。

   活动当天,左立也频频提到“音符可以记录自己所有的成长、沉淀、感恩、爱恋、青春和思考的东西,音乐是自己一直坚守的事情”,而首张个人唱片坚持了左立一直以来的民谣与创作风格。

   主办方贴心安排互动游戏“疯狂猜歌”也为粉丝创造了近距离的好机会,一睹左立的亲和与阳光。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左立的陪伴使粉丝大呼“这是最幸福的跨年”。

   活动尾声,便是左立为歌迷签名的环节,从快乐男声至今,粉丝的陪伴以及支持总是左立前行的最大动力,而在自己的作品时间中,不仅仅是记录自己,更有着对粉丝的感谢,“时间”是成长,而成长之路上最不可缺少的是台下那些可爱的她们。左立认真的为每一位歌迷签名,并微笑致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有人都满怀激动与快乐。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