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范冰冰石天琦柳岩姚笛 靠自己打拼出名的女星

2015-01-13 10:10:00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在当今影坛上,有不少女星的名头都非常响,但却没有所谓的后台支持。出演过《男人帮》和《裸婚时代》的姚笛,一度获得了“国民女友”的称号,让她在影坛上也逐渐有了不低的人气。

  在当今影坛上,有不少女星的名头都非常响,但却没有所谓的后台支持。她们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历数这些女星,我们看到了一代电影人的傲气风骨,更看到了由此而在转好的社会风气。

  被很多人称为“范爷”的范冰冰,在这方面的表现是当仁不让的。演过了无数的丫环,直到饰演刘苹果,她才真正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自此之后,她在影坛上的成功一发不可收拾,逐渐成为了白手起家的女星代表。

  石天琦在影视圈有“小猛子”的称号,虽然出道的时间不长,却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论是在《丐世英豪》里饰演顾芙蓉,还是在《中国地》里饰演翠翠,不论是在《精舞门2》里饰演红袖,还是在《富春山居图》里饰演黑衣魔女首领,她的表现都足以让人惊讶。在演出之余,她还不忘记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心路历程,从《水风空落眼前花》到《流光不负 岁月静好》,她的笔尖流露出太多的灵气,让人不忍掩卷。

  柳岩的名气,更多的来自她当主持人的经历。当然,参演《画壁》和《不二神探》的表现,也让不少人对她赞赏有加。作为一个配角,也许柳岩更有发言权,对于女星来说,要想成名,确实是不容易的。

  出演过《男人帮》和《裸婚时代》的姚笛,一度获得了“国民女友”的称号,让她在影坛上也逐渐有了不低的人气。然而,如果你考究一下她的背景,可以发现,她也是靠自己打拼到今天的,并不像某些女星一样,有很硬的后台。

  对于这些进入演艺圈的女星来说,洁身自好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仅仅依靠一些后台来达到自己出名的目的,恐怕她们出名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久。我们应该给这些女星一点鼓励,因为她们也确实不容易。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