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两生花》王丽坤怒斥旧爱 与情敌对饮碰杯(图)

2015-01-13 10:2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王丽坤、刘恺威、高仁、顾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强情节大剧《两生花》正在紧张的拍摄期。”但这样美丽的颜宋却没有打动林乔,两人因为一个巨大的秘密争执起来,王丽坤更是怒斥高仁令气氛瞬间降至冰点。

   由王丽坤、刘恺威、高仁、顾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强情节大剧《两生花》正在紧张的拍摄期。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剧照,王丽坤饰演的颜宋褪去灰姑娘般的平凡打扮,穿上一袭洁白的皮草大衣,逆袭成为林乔(高仁饰)归国party上最清纯美丽的公主;然而在party上却与情敌苏祁(顾璇)如多年老友般对饮碰杯,又与旧爱林乔怒目相对,这扑朔迷离的状况令人对剧情充满期待。

   王丽坤灰姑娘变公主 华丽归来怒斥旧爱

   在剧中,由王丽坤饰演的颜宋是一个在小宠物店工作的平凡女孩。虽然带着五岁的小朋友颜朗一起生活,但也算平淡幸福。秦漠(刘恺威饰)的出现打破了颜宋平静的日子,作为一个突如其来的陌生爱人改变着母子二人的生活轨迹。然而真正令颜宋心湖波澜万丈的却是旧情人林乔的归国,高仁饰演的林乔是颜宋刻骨铭心的初恋,当年他的不辞而别也成了颜宋心底巨大的伤疤,但在林乔的归国party上,王丽坤却灰姑娘变公主,展现了迷人的风采。不同于平日围巾大衣的家常打扮,王丽坤在聚会上的造型可谓是光彩照人,美丽夺目。高跟鞋加白色皮草上衣,平时随便绑起的长发绾成华贵的发髻,耳边精心点缀的水钻耳环更是给清纯的造型上添加一抹亮色。看惯了她平日清水出芙蓉的简单造型,见到如此盛装打扮的王丽坤不免令人眼前一亮,连粉丝都大呼惊艳:“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们坤儿已经够美了,再这么一打扮简直把人迷的心跳都加速了。”但这样美丽的颜宋却没有打动林乔,两人因为一个巨大的秘密争执起来,王丽坤更是怒斥高仁令气氛瞬间降至冰点。

   情人陌路有隐因 情敌对饮释前嫌

   据悉,剧中林乔在回国后对颜宋视而不见,使得颜宋黯然落泪,看得秦漠大为心疼,百般安慰。但林乔后来却主动找到颜宋邀请她参加自己归国party,颜宋犹豫再三盛装出席,却不想林乔是有目的而来,二人不欢而散。心情倍感失落的颜宋又遇见了林乔的现任女友、曾对她百般迫害的富家女苏祁(顾璇饰)。顾璇饰演的苏祁是位标准的“白富美”,出身高贵与林乔家世般配,骄傲漂亮的她享尽家人宠爱。从剧照上看,此次意外与颜宋相逢,两人居然只是平平静静的碰杯对饮,大有冰释前嫌的势头,苏祁有没有暗中搞“小动作”欺负颜宋,成为了粉丝关注的焦点,而林乔和颜宋之间产生矛盾冲突的原因也令粉丝浮想联翩,三角虐恋浮出水面令人期待。

   这部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两生花》有望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届时一切谜底都会揭晓。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