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图:《异种》3位"埋女"挑战地下幽闭空间

2015-06-02 10:25: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白瑛博
即将于6月5日暑期上映的重口味惊悚电影《异种》公映前夕发起的征集美女挑战“活埋6小时”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关注。 电影《异种》由光影魔方文化传媒和广东易美传媒联合出品,新锐导演过华执导,刘青、周浩东、吴妍妍、赵千紫、于子健、李文杰联合主演。

   即将于6月5日暑期上映的重口味惊悚电影《异种》公映前夕发起的征集美女挑战“活埋6小时”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关注。5月31日上映当天,3位从众多报名网友中脱颖而出的“埋女”在北京进行了实地挑战。片方用现场真实视频记录的形式,为网友完整呈现活埋挑战全程。

   神器挖掘机活埋3美女 挑战有风险安全有保障

   《异种》讲述的是女主角被活埋在地下30米的黑暗幽闭空间内所发生的一连串惊险遭遇。为了让广大影迷充分体验到活埋的恐惧气氛。片方全网悬赏征集美女来挑战活埋6小时体验活动。数以千计的美女争相报名参加,最终网名为大元子、双双、喵酱的3位美女幸运成为活埋挑战者。5月31日,在北京大兴郊区80公里的一处荒地,3位美女正式挑战活埋6小时。片方请来的宇宙神器挖掘机来执行活埋工作,让3为埋女望而却步。为了提供做完善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请来2位急救医生随时待命,每个活埋木箱安装有通气管道,每位埋女配一瓶水和一部求救手机。片方更重金为3位埋女购买了超百万元的保险。

   挑战过程惊心动魄 埋女幽闭恐惧病发急送医

   三位埋女在尖叫声中被挖掘机埋入地下。仅37分钟后,2号埋女大元子就放弃挑战,1号埋女双双也在活埋1小时后求救逃生,3号挑战者喵酱成功坚持了6小时完成挑战。挑战结束后,3位埋女火速赶往电影《异种》首映礼现场分享活埋体验。埋女都心有余悸的上台分享感受:没有进去之前觉得没什么,当开始一步步没活埋下去,就开始陷入极大的恐慌。没有了时间和空间,只有黑暗。很多恐怖的记忆不断的涌现,一直担心会被永远的困在这里。被活埋的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而2号埋女大元子没能出席首映活动,据悉,她被活埋之后出现了呼吸困难的不适反应,而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初步诊断为幽闭恐惧症的发病表现,目前情况稳定。《异种》片方也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了这位勇敢的美女。

   电影《异种》由光影魔方文化传媒和广东易美传媒联合出品,新锐导演过华执导,刘青、周浩东、吴妍妍、赵千紫、于子健、李文杰联合主演。6月5日,异种恶兽,嗜血出世。

责任编辑:翟晨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