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阮经天认"爹"撒贝宁挨打 互相揭短"好尴尬"

2015-11-10 16:5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昨日(11月9日),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除了华少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外,其余包括乐嘉、沙溢、撒贝宁、阮经天、岳云鹏在内的5位MC(主持人,下略)齐齐亮相。

   昨日(11月9日),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除了华少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外,其余包括乐嘉、沙溢、撒贝宁、阮经天、岳云鹏在内的5位MC(主持人,下略)齐齐亮相。不同于一般发布会的常规流程,此次发布会大玩YES or NO选择游戏,乐嘉、岳云鹏无奈变身“小彩旗”,阮经天、沙溢、撒贝宁则带领全场大跳神曲 ,场面一度失控。

   MC现场惨遭整蛊 转圈圈跳神曲停不下来

   发布会现场,节目组给五位MC专门设置了一个整蛊环节。假借送礼物的名义,让5位MC从甜甜圈、苹果、滑板车、手套、车模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而每件礼物的背后,其实都是不同的整蛊方式。五位MC对此毫不知情,一番争抢后,随着主持人小尼的一句:“人生的选择没那么简单,其实在你们选择礼物的时候,也选择了自己接下来在发布会中的命运。”5位MC才反应过来节目组的“良苦用心”,而此时已经为时已晚。抽中甜甜圈的乐嘉被主持人率先请了出来,他的任务是到舞台一侧原地转圈,直到发布会结束。看到乐嘉被恶搞,四位兄弟显得幸灾乐祸,还帮助主持人监督了乐嘉有没有中途偷懒,这位“性格高冷”的“色彩学大师”只能被迫穿上“草裙”在舞台一角“公转自转”。

   乐嘉被整之后,其他几位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小尼揭秘沙溢、撒贝宁和阮经天的选项,原来他们选择的苹果、手套、滑板鞋分别代表三首神曲《小苹果》、《青春修炼手册》和《我的滑板鞋》,他们要从台下选择两位嘉宾一起完成一支舞蹈。

   但是一旁的岳云鹏心思完全不在几位兄弟身上,只对手中的车模感兴趣,边看边念叨,“要是真车就好了”,主持人小尼马上顺水推舟“真车也不是不可能,这车的赞助商领导就坐在台下”,被这么一提醒,小岳岳立马向赞助商投去甜蜜的微笑,还高唱起了《五环之歌》,眼见赞助商还没有什么表示,小岳岳急了, “你要不给我车,我就在节目里夸别的车”,一句话逗得现场哄堂大笑。旁边的沙溢一脸郑重地劝慰一脸沮丧的小岳岳,“真的没车,没有真车,别多想了。”不仅没办法如愿以偿,小岳岳还要因为自己的这次选择,在发布会中途去替换乐嘉当“小彩旗”,相比较乐嘉不时偷懒,小岳岳显得听话很多,默默地在台口转起圈来。至于没能来到现场的华少,最终也没有逃出导演组的“魔爪”,他在录制的VCR中选择了YES,而题面竟是“你想在节目播出当天录制一段跳舞的视频发微博吗?”现场电话连线得知答案的华少发出一阵大笑,深谙导演组路数的他似乎也只能认命了。

   MC互相揭短“好尴尬”成口头禅

   截至发布会当天,《了不起的挑战》已经录制了5期内容,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六位MC对彼此可谓知根知底,其中的关系也错综复杂。

   阮经天一上台就喊沙溢“爹”,搞得台下媒体丈二摸不着头脑,原来在某期节目中沙溢和阮经天就阴差阳错地认了“父子关系”,不仅有爹,在节目中,阮经天还认了“娘”,究竟是谁?MC都守口如瓶,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沙溢认了儿子这回事,沙溢的太太胡可还不知道。

   但兄弟间也并非一直都是和睦的,沙溢和岳云鹏就爆料撒贝宁曾挨过另一位MC的打,“当时撒哥的后脑勺被重重地打了一下,那一瞬间我感觉当了那么多年主持人的撒哥忘词了,眼前肯定有很多星星。”而撒贝宁之所以挨打的原因据说只是因为想摸摸对方的帽子。

   兄弟五人难得在录制之外的时间的聚首,免不了相互吐槽,名嘴撒贝宁在节目录制时总忘不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动不动就穿针引线做起串场的工作,也因为被其他兄弟吐槽 “话唠”,“别人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是睁眼,撒哥是先张嘴!”而乐嘉则外号“跌打哥”,因为有一次节目录制时乐嘉一直说“跌打起伏”,让众人费解,最后大家才发现乐嘉把“跌宕起伏”念成了“跌打起伏”,作为经常以经讲师身份出现在各个节目和讲座中的色彩学大师,乐嘉的这个小失误自然成为众人调侃的“把柄”,撒贝宁还在伤口上撒盐,“我非常怀疑,乐嘉有没有高中毕业,他把‘泥鳅’念成‘泥扣(音)’、‘金融危机’念成‘金融飞机’”。而被问到谁最长时间不洗澡?大家的答案一致指向岳云鹏,理由也很奇葩,除了拍摄现场条件艰苦、水源不足外。“因为他面积太大,幅员辽阔……”

   六位性格迥异的MC聚在一起,插科打诨互相挖坑简直是家常便饭,但他们在面临共同的敌人时,也会表现得超前团结,而所谓的共同的敌人就是让MC们恨到牙痒痒的导演组,“太坏了!全是骗子!尤其这个叫三条的(陈涤绰号),一提到他我就手抖!”在发布会上,沙溢就在台上公开点名道姓进行声讨。“韩国团队给我们传递经验,告诉我们MC对你们越痛恨,节目效果就会越好,最好让他们恨到想打你们。结果,导演每天都在被打,有被摁在水里打的,泥里打的,还有把脸摁在蛋糕里。” 被MC们公开声讨的《了不起的挑战》总导演陈涤接受采访时一脸无奈,他说这是一档“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节目,而他对节目的效果也很有信心:“我们现在已经剪了两期节目,我敢保证大家看了,半分钟内肯定会笑。”

   “偶像男神”阮经天笑言,经过这个节目的录制,可能再不能接偶像角色了,“大家估计都再也回不到原来的位置去了”,小撒打断道,“别瞎说,央视领导就坐在台下,我还要回去的,央视主持人本来就不多了”,阮经天乘机吐槽小撒,“我第一次遇到小撒的时候,觉得他特别真诚,他是法治节目主持人,我觉得他是法治节目主持人,除了他我也不能相信别人了,没想到他天天骗人!”

   据了解,这档节目将于11月22日起在央视一套每周六晚黄金档开播。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