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星密2》终极对决 韩栋强势归来化身军师担当

2015-12-30 09:4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作为元老级嘉宾韩栋,也对《星星密室》游戏规则烂熟于心,为队友们排兵布阵献计献策,成为挑战队的军师担当。目的达到后的韩栋,也开始加入厮杀中,虽然最终还是余少群最先打到猎物,但韩栋的战术,也让对方队友为之惊叹。

  昨日,历经为时3个月的《星星的密室2》终极对决战打响。韩栋与第一季总冠军叶祖新携张佳宁、周觅、葛天成立挑战队,向本季单期冠军们发起挑战强势踢馆,放豪言:“我们这次来必须灭了冠军队!”作为元老级嘉宾韩栋,也对《星星密室》游戏规则烂熟于心,为队友们排兵布阵献计献策,成为挑战队的军师担当。

  韩栋强势归来 化身军师担当

  在本季《星星的密室2》中,演员韩栋曾与毛晓彤、关喆、俞灏明、曾轶可在密室上演厮杀大战,此次韩栋强势归来,只为向单期冠军组成的冠军队发起挑战。节目中韩栋心思活络、智斗机关、善于观察成为挑战队中的军师担当,为每一位迎战的队友做全方面的分析与战略策划,而与他同队的叶祖新也是“密室”的老嘉宾,同时叶祖新也成为了韩栋的“定心丸”,二人以叶祖新的经验,韩栋的分析,带领挑战队突破重重难关一直领先冠军组。而韩栋与叶祖新私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次能与叶祖新同队,韩栋表示:“有祖新带着我们队就特别放心,我这次一定能好好玩儿,跟他在一起就是安全感!”

  韩栋余少群密室厮杀 小聪明不敌真本事

  在本期的狩猎密室中,冠军队派出了余少群,而挑战队也派出了韩栋上阵。刚刚进入密室的二人就熟络起来,身为前辈的韩栋也客气询问余少群:“需不需要我让你?”,而余少群表示需要的回答也让韩栋非常震惊,猎物刚刚被放出后,韩栋一边指挥余少群方向,一边观察猎物,让人以为韩栋真的是在让着余少群,殊不知这也是韩栋的战术之一,看着满场跑着追逐猎物的余少群,韩栋达到了他耗费对方体力的目的。目的达到后的韩栋,也开始加入厮杀中,虽然最终还是余少群最先打到猎物,但韩栋的战术,也让对方队友为之惊叹。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