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羽泉首推歌迷自制MV 感谢暖心《后台》(图)

2016-01-04 15:35: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昨日,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后台”倒计时10天之际,羽泉的“后台”——歌迷之一为演唱会同名歌曲《后台》精心自制了MV。羽泉今年继续圣诞之约,为了满足“后台”的需求和心愿,更是在平安夜、圣诞夜连开两场。

  昨日,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后台”倒计时10天之际,羽泉的“后台”——歌迷之一为演唱会同名歌曲《后台》精心自制了MV。MV中回顾了羽泉以往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哥俩和“后台”的温馨互动以及俩人在后台的真实场景。每一幕的画面都和歌词十分契合,既讲述了羽泉对“后台”一路相伴的诚挚谢意,同时也从歌迷的角度表达内心的荣光与感动。对于这支由“后台”自制的MV,哥俩十分感动,在征得该位歌迷的同意之后,正式将本支MV全网推出,以答谢鼎立支持的“后台”。这也是羽泉首次推出由歌迷自制的MV。

  在这支歌迷自制的MV中,所有画面均取材于羽泉以往的演唱会及相关视频,还用大量的篇幅展现了每场演唱会中观众、歌迷的镜头,无论是人海、荧光棒的海洋还是投入其中的歌迷特写,都展现了歌迷们与哥俩的共鸣之感,而其中的哥俩每场演唱会向观众鞠躬致谢的画面更是鲜明可见,17幕鞠躬画面代表着羽泉对陪伴17年的“后台”的感谢。除歌迷之外,幕后的工作人员,合作伙伴等“后台”的画面也一一闪现。而羽泉作为彼此的“后台”,两人相互扶持,风雨同舟的温暖画面也让人感动不已。

  在MV的最后写着:“做你们的后台,荣幸之至,圣诞见!”这是歌迷对羽泉的心声,而羽泉此前也曾表达过:后台是你,荣幸至极,更在《后台》这首歌中写道“没有后台就没有舞台”。羽泉今年继续圣诞之约,为了满足“后台”的需求和心愿,更是在平安夜、圣诞夜连开两场。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