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821680911368584.jpg

直击汶川泥石流:屋里泥浆1.5米、消防车报废

2019-08-2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川8月21日讯(记者 吴军林 解强民)8月20日,汶川县境内因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其中三江镇、水磨镇等地灾情较重。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成都出发经都江堰赶往水磨镇。

  行驶途中,多处交通管制。21日下午两点左右,在距离水磨镇约5公里的水磨支线上,已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水磨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出示证件后才得以通行。交警介绍称,水磨镇还在转移游客,只出不进。

  在水磨镇,泥石流留下的“痕迹”触目惊心。一户刚刚装修好,准备下个月营业的酒楼正在清理淤泥,从屋里墙上的水痕来看,泥浆的高度一度达到1.5米左右。陷在淤泥中的小轿车比比皆是,有的车窗玻璃都被击碎了。在阿坝师范学院门口,一辆消防车报废,树干等杂物冲进了车里,对讲机还挂在车门上。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