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一行到绿地花都国际项目视察工作

2018-04-17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良副主任听取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建设情况

王良副主任听取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建设情况

王良副主任与三庆集团董事长吴立春交流

吴立春董事长为王良副主任介绍绿地花都国际项目

顾仁强总经理为王良副主任介绍绿地花都国际项目

  2018年4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一行来到绿地花都国际项目视察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海林,区政府副区长姚峰,三庆集团董事长吴立春、绿地花都国际项目总经理顾仁强陪同活动。   

  在工地现场,王良听取了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关于项目贯彻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对扬尘治理的各项工作安排,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就工地施工现场防尘措施做出具体指导。

  王良肯定了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中的行动,对建设施工工地现场环境做了肯定。

  王良强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对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和大气治理决策部署的更好贯彻,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动依法治污、从严治污的迫切需要。

  王良希望绿地花都国际项目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对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宣传工作,对政府各项要求做好执行,严格贯彻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为建设更美菏泽做好企业担当。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