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共鉴,菏泽人居头等舱巅峰盛启!

2018-10-1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0日,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将与菏泽塔尖对话,共鉴璀璨华璋。怀揣城市的伟大理想,以匠心精工,引领一城蝶变,开创菏泽人居时代新篇章。

  

  (示意图)

  伟大开篇,当以世界仰慕的高度致敬

  菏泽城市向外扩张,纵观城市的发展格局,作为牡丹之乡的主要承载地,北部新城发展迅猛,未来繁华已现端倪,必将成为最有凝聚力和辐射力的核芯区域。

  中丞玖璋台以品质求证未来,在城市的版图上甄选土地,跨越了时光与空间,最终择址菏泽北部新城。匠心利用每一寸土地,承启牡丹之乡千载荣光,鼎筑菏泽城市至上风华。

  血脉矜贵,拾阶而上再筑华璋

  自发声伊始,便备受瞩目,与全球顶奢的汽车一样,中丞玖璋台同样讲究血统。玖璋台以劳斯莱斯级顶级配套与品质,开启顶豪新璋。与劳斯莱斯名贵天性如出一辙,中丞玖璋台始终秉承着高端物业专注者的精神内核,从玖璋台落址选择再到顶级建筑工艺,在一次次臻选与精进中拾阶而上,始成今日诗城顶豪之姿。

  10月20日,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将正式启封,汽车站城市展厅、银座和谐广场展厅两地展厅同时开放,自此与菏泽至高人居开诚相见。

  

  (示意图)

  鼎级巨著,玖璋台城市展厅璀璨启幕

  不惊艳,不谋面。展厅启封当天,众多精彩节目将在汽车站城市展厅同步呈现。舞狮表演、开场鼓、民族舞,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让展厅成为菏泽最引人注目的一道光彩。

  还有精美冷餐供应,让您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享受舌尖的美味;调酒师调酒、小丑趣味扎气球环节也会让现场气氛更显欢乐;双层旅游大巴全城游,与城市共享这份欢乐。

  一场菏泽塔尖的盛宴,相信玖璋台一登场,将是一座让整座城市瞩目的所在。

  

  (示意图)

  活动当天更有千份礼品赠送!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价值千元的家电抽奖,等你来哦! 10月18-19号可至汽车站城市展厅免费领取活动礼品券一张,活动当天现场兑换,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千份精品礼品等你揭晓!

  巨匠手笔,国匠中丞鼎献

  以引领时代居住品质的眼光,为城市绘就时代封面作品。以行业践行者的姿态精耕细作,通过顶级产品线规制,大手笔规划臻品户型,约117-143㎡雍景高层、128-143㎡花园洋房,卓越居住空间,启封轻奢非凡生活,敬献城市一方不可复制的城市坐标,引领城市人居新高度。

  

  (示意图) 

  现在,你是否对菏泽有了新的期待?

  中丞玖璋台,注定成为城市中的先锋居住范本。10月20日,久仰,不妨亲临展厅,一睹玖璋台盛世风华,活动当天更有千份礼品免费送!大境将启,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示意图) 

 

  建面约128-143㎡花园洋房 恭君雅鉴

  建面约117-143㎡雍景高层 敬邀君赏

  

  项目地址:长城路与解放路大街交口向东500米(菏泽学院北)

  VIP热线:0530-7722222/7759999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及备案名为“中丞·玖璋台”,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其内容经常发生更新,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