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菏泽旗舰店盛大开业,豪华礼包等你来领!

2018-10-18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8日,一个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坐标山东菏泽红星美凯龙三楼,欧哲门窗菏泽全新体验馆焕然而来,盛大开业。

  错落展示的大开启门窗展品带来开阔明亮的视野,欧哲门窗标志性的品牌元素随处可见。甄选高奢品牌家具,彰显独特设计风格,打造此处独树一帜的“欧哲门窗世界”。 

  此外,全新旗舰店还设有高级个性化定制区域,带来定制型材、色系、功能性配件等样版展示,帮助每位尊贵客户打造极具个人风格的专属精品。客户还可通过现场展示的门窗成品,提前享受欧哲产品带来的通透空间美学。

  菏泽旗舰店开幕仪式在当地红星美凯龙中庭盛大开幕。现场别开生面地采用了中西合璧的形式,以传统的中式庆典元素与优雅的德国经典艺术相结合,其中精心安排了浓郁中国元素的鼓舞表演,动感欢快的舞蹈表演,以及热情洋溢的乐队现场助兴。

  作为中国高端系统门窗的先驱品牌,欧哲门窗在开业仪式现场就吸引了众多的拥趸。开业仪式结束后,菏泽旗舰店聚集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业主和客户,现场也摆满了开业祝福的鲜花。

  欧哲门窗始终秉承“让家更安全”的理念,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高级定制的精湛技艺与先进科技,让千万家庭享受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对此,红星美凯龙菏泽昆明路商场副总经理刘总表示:正是基于欧哲推广高端系统门窗的前卫理念,红星美凯龙与欧哲门窗品牌早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接着,专程出席此次开业仪式的欧哲门窗总部营销中心张总表示:

  “欧哲门窗品牌建立至今,已经与各地区经销商携手合作5载。菏泽全新旗舰店的落成,将会成为欧哲门窗与菏泽当地业主之间的重要桥梁。很多业主表示对欧哲门窗的产品十分期待,这更让我们相信,欧哲门窗到来必将推动菏泽当地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实现跨越式增长。”

  最后,欧哲门窗菏泽旗舰店总经理王总表示:“菏泽的消费升级已经开始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需在菏泽市场做好充分准备。此次全新旗舰店开业对于欧哲在山东地区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未来,我们将与欧哲门窗品牌紧密合作,为客户带来创新前沿的产品和极致专属的品牌体验。”

  通过开业仪式,欧哲的价值观被更多业主欣然接纳。一位家有自建别墅的业主在现场表示:家里的别墅将选用欧哲门窗产品,体验过后很满意,也不想再考虑其他品牌了。

  业主的满意,就是对新店最大的鼓励。欧哲门窗菏泽旗舰店必将继续坚守品牌精髓,为更多追求不凡的精英人士,开启与众不同的安全系统门窗体验。

  在开业答谢晚宴的碰杯声和祝贺声中,欧哲门窗菏泽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结束。欧哲门窗的匠心精神和独到设计,优雅气质与空间美学,将由菏泽旗舰店承前启后,开启菏泽高端门窗市场的历史新篇章。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