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央企担当 践行公益润暖泰安

2018-12-13 14:09:00 来源: 泰安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记者 张冰)12月10日,今冬第一场冷空气来袭,华润置地联合泰安大众网开展的“今冬不太冷 润暖泰安城”公益暖冬活动在泰城温情启幕。本次活动中,暖冬爱心小组走近了包括环卫工人、城市白领、出租车司机、建筑工人、学校老师、学生等多个群体,他们用聚拢起来的温暖传播着泰安这座城市的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各阶层群体温暖助力。

   

   关爱环卫工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在高铁环卫处,华润置地的工作人员将一条条围巾系到送给他们手上,“太暖心了,谢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围巾。”来自高铁新区的环卫工李阿姨领到爱心围巾后对记者说,“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围巾很实用,我很感谢你们。”

  在熙来攘往的城市街头,华润置地的工作人员将一杯杯热咖啡递到上班族手里,“为梦想而拼搏,加油!”万达广场8号楼的上班族张先生点赞此次爱心活动,“很暖心,真的暖到了心里了,今天收获了一个意外惊喜”。

   此次活动中,华润置地爱心小组为出租车司机免费发放整箱怡宝纯净水,作为城市的移动窗口行业,他们提高了整个城市的运转效率。一位出租车司机师傅说:“出租车行业很特殊,很辛苦,非常感谢华润置地的关心,让我们温暖过冬,很感动。”

    此外,一线建筑工人、学校老师及学生也纷纷得到了华润置地的关心和关爱,暖冬大礼包的放送,让他们收获了一份份冬日的温暖。

   点滴温情,小礼大爱。本次城市暖冬活动,是泰安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华润置地共同开展的公益爱心活动,华润置地城市暖冬行动是华润集团社会责任感的延承,通过公益活动发起对多个行业不同人群的关爱,让社会感受到华润感恩社会的至臻情义。

    据了解,华润置地履行央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活动能够获得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为更多社会群体送去关爱,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华润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具有悠久历史的企业,也是一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到今天稳居世界500强前列、拥有员工40余万人、总资产超万亿元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2018年,华润集团蝉联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全国第一。此外,华润在啤酒、燃气、零售、医药、地产、电力等多个行业确立了领先地位,为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华润置地作为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更是将其精神延承到每一处。

  如今华润置地首次进驻泰安,在泰西城央这块厚土之上,规划建设高端住宅万象府、一站式购物中心万象汇,以安居乐居的社会责任感,力争给泰安市民带来独特的综合体生活方式和高品质楼盘的居住体验。目前推售产品为95-126㎡学府宅邸,欲知万象府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0538-6393399。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