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救溺水女士,悄悄离开!你们见义勇为的样子真帅!

2018-12-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两位学员谦虚的向菏泽泳协游泳救生国职培训基地献上锦旗(左一马晓东,右一王特)

孙女士的感谢信(一)

孙女士的感谢信(二)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记者 李威)“真是万分感谢,没有他们,可能我就溺水了!”12月10日下午,一封特别的感谢信送到了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赵青的办公室。

  原来,12月9日,菏泽泳协游泳救生国职培训基地的两位学员王特(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大三学生,201806批次救生学员)、马晓东(菏泽市检察院干部,201711批次救生学员)在游泳馆健身时,突然听到水中有人呼喊“救命”,早晨馆内的雾气较大,看不清楚水面情况,两人判断可能有人溺水后,迅速跳入水中,合力将求救者救上了岸并悄悄离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位溺水女士姓孙,刚刚学会游泳,因训练强度过大,导致小腿抽筋,不能自救,发生了溺水危险。孙女士在打听到王特是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大三学生,马晓东是菏泽市检察院干部后在培训师赵青的陪同下为两人送去了感谢信。

  据悉,王特、马晓东都是菏泽泳协游泳救生国职培训基地的优秀学员,两人表示,正是参加了救生员培训,才有了出手相救的能力。两人也为自己能够用学到的救生技能帮助别人、回馈社会感到自豪,同时也坚定了提高游泳技能,推广救生知识的决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