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天香府以文会友,邀您“猜灯谜,赢豪礼”

2019-02-1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蒋明峰 记者 祝雅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明峰 记者 祝雅堃)火树银花,元宵佳节。小时候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元宵节了,各色各样的灯笼,五颜六色的烟火大概是对童年的最好的回忆了。
    从古至今元宵节一直是中国人民最喜爱的传统节日之一,尤其成为古代文人墨客以文会友的佳节,从春秋时期开始元宵节就开始盛行“猜灯谜”的活动,民间更是有“无灯谜,不元宵”的流传。

    无灯谜 不元宵

    “猜灯谜”原本就是一种包容性很强的文化活动,从古至今人们享受着猜灯谜的过程,总是给人一种山重水复,柳暗花明的奇妙体验。从宇宙星辰到山川河流;从诗词歌赋到流行潮语都在“猜灯谜”的过程中得以体现。诙谐成趣,启智明慧的灯谜体验,才是元宵佳节令人乐此不疲的秘密。 

    又是一年佳节时 天香邀您猜灯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想不想来一场与智者的较量。元宵节期间就来城投·水发天香府,以文会友共度元宵。2月19日-2月28日凡是前往城投水发·天香府售楼处的购房者皆可参与“猜灯谜,赢豪礼”的活动。

示意图
    府门今始为君开
    城投水发·天香府由两大国企联袂匠心打造,国企实力,精筑好房,项目择址于八一路与重庆路交汇处,项目正南为牡丹区委区政府坐拥百亩城市会客厅醇熟交通,生活百态在侧。

细节决定品质,实力筑就经典,

实力国企,匠心打造

城投水发·天香府项目

五证齐全,钜惠加推

118-189㎡

阳光美宅 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530-363 3333

地址牡丹区重庆路八一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