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可买十斤大米!菏泽这处年货节真给力!现场还有代金券....

2019-01-2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李轩年货里,寄托着对亲人最深切的挂念,也是彼此对新年最殷切的期盼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正所谓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

  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重要符号,置办年货蕴含着辞旧迎新的心愿,置办年货,饱含着期盼新年的喜庆,在置办年货的过程中忙碌,新的一年也就悄然而至了。

  腊月到,年味浓,你还在每天加足马力拼事业,家中是不是也在马不停蹄的准备过年的一切?别忘了来碧桂园铂悦城看一看哈。

  参展产品类别

  农副产品/品质粮油/零食果品/糖酒副食/速冻水产/生活用品/民俗文化/进口产品。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到访即可领取10元代金券,将此文链接呈现至朋友圈集,66个ZAN领取20元代金券。

  2、每天前200名客户,到场即可1元购买5kg米,先到先得,购完为止。

  3、现场精心准备了丰富礼品,每天6-12场幸运抽奖,好礼送不停

  。时间:1月29日到2月3日,地点:碧桂园·铂悦城销售中心,牡丹路与北外环路交汇处(齐鲁工业大学南侧)

  注意事项:优惠年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百分之百成交率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