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抢红包,正月十五更好的打开方式来啦!

2019-02-2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李轩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又是一年元宵佳节,在这里,碧桂园·铂悦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闹元宵

  新春欢聚后,佳节又元宵,元宵节形成于汉朝,两千年来备受中华民族重视。

  富含热闹多样的习俗,拥有元宵、汤圆这样的代表性美食,寄托着思念、团圆的心愿,自主以来是文人墨客,时常歌颂的对象。

  元宵节习俗

  闹花灯是元宵节传统节日习俗,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闹花灯放烟火的欢乐时刻,寓意吉星拱照。

  猜灯谜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娱活动,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

  耍龙灯也称舞龙灯或龙舞,中华民族崇尚龙,把龙作为吉祥的象征。龙舞流行于中国很多地方。

  今天元宵节(其实小编觉得叫“汤圆节”更加可爱)无论你今天工作有多忙,一定要吃上一顿暖笠笠的元宵或汤圆,才可以对得起今日份努力的自己呢~那除了要吃元宵以外,猜谜语自然也必不可少的环节啦,据说猜谜还能抢红包哦?!

元宵节福利

  天降红包雨

(示意图)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9-20日

  活动地点:中华路银座旁边、万达广场、和谐银座广场

  活动内容:扫码关注公众号,然后在活动现场找财神参与猜灯谜领红包活动,百分百中奖。

  长按识别二维码

  欢度佳节,尽享团圆,猜灯谜抢红包!快来参与吧~

  碧桂园·铂悦城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砰然心动,菏泽碧桂园·铂悦城,盛大认筹进行中,豪华3重礼 惠聚牡丹城,建面约118-144㎡装修华宅 即将入市。

  温馨提示:

  洋房交1万元认筹金,开盘认购享总房款优惠3万元,商铺交2万元认筹金,开盘认购享总房款优惠10万元,提供全按揭资料享受总房款优惠额外99折优惠。

  智美实景样板间,恭迎品鉴

(样板间实拍图)

  开阖世界,与城市共进阶。

  免责声明

  1、文章图片源于示意图;

  2、因编辑需要,文字图片无必然联系,具体数据以实际交楼为准;

  3、我们所发布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部分为原创或转载。如有涉及不能输出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6、本文系广告。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